close

photo

  台灣的百元小火鍋店競爭很激烈,究竟要推出什麼才能吸引顧客呢?

  舊品牌三媽臭臭鍋,應該是懷念的滋味取勝吧! 
  不過火鍋品項較少,又還是矮桌、還維持酒精膏加熱,已算是成為「傳說」。

  現在小火鍋店,可自取的飲料、冰淇淋已不夠看。
  多是以豐富的湯頭、白飯(甚至還有滷肉飯)吃到飽、......等特色來吸客。

  而今年三月底才開幕的六扇門時尚湯鍋,它就有可傲視其他小火鍋店的附餐。

  醬料區豐富充足、高湯可自取添加、白飯吃到飽、飲料機三台、杜老爺冰淇淋。
  還有免費爆米花,這些我覺得還算不賴,但不稀奇。

  比較吸引我注意的是,這百元小火鍋竟然還有自動咖啡機咧!
    (後來才發現,這好像是自動沖泡三合一咖啡,只是比例問題,。)
  這完全觸動不愛喝氣泡飲料機的我的心,

photo

  六扇門的百元小火鍋將近有20種(Menu),價位落在120~150元。
  火鍋料是可以單點的,另外像麗媽四季鍋,是有賣滷臭豆腐、滷鴨血
  更奇特的是還有賣炸豬排咧!(炸豬排+小火鍋,即為150元的豚燒套餐。)

  不過這一次我只吃火鍋,一內用、一外帶。
  外帶的部分沒有另外贈送小瓶飲料,應該是內用划算多了。
  可是也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我覺得外帶的量好像比較多,

photo

  內用是平常高度的桌椅,爐火是用瓦斯,瓦斯爐架是固定鑲在桌面上。
                    (詳見:官方粉絲頁的圖。)
  雖然無法隨心意挪動火鍋,但總比酒精膏或活動式瓦斯爐安全多了。

  由於用瓦斯當燃料,故內用小火鍋送上時,是完全沒煮過的樣子。
            (可是端上時,還是用會沾到湯汁的夾子夾,。)

  點的是內用檸檬香茅鍋、外帶韓式泡菜鍋,鍋不同,內容物亦有所不同。
  大致來說,內容物的口感滋味都算不錯。
  我很愛寬粉,六扇門的冬粉是寬粉,我很喜歡,

  只是湯頭部分,不論是檸檬香茅,還是韓式泡菜,喝來我都覺得不是很順口。
  檸檬香茅尤其不夠出色。
  (湯頭的部分,有網友看到煮食區一堆粉狀物後,說出再也不去的話。)

  試了兩種湯頭都沒有很愛,不過因為環境、因為附餐,下次還是會來試試其他鍋的風味如何囉!

------------
新竹市民生路218號 
03-5350882
11:00~00:00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