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新竹-寶山東南1.jpg

  之前寫東南漢堡店時,就有鄉民提到寶山路還有一家。
  (食尚玩家有報過東南漢堡店20151019 玩翻啦!!原來新竹呷好玩。)

延伸閱讀:新竹人的少男/少女時代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校園美食

  有鄉民說他們都是一家人,有鄉民是說寶山路店是原店的員工另開的。
  一般都是說口味差不多。

0新竹-寶山東南0.jpg

  寶山路我通常不太會走。
  這天本來是想去吃去年從清大南校門口往市區方向開店的皇膳湯包。
  不過它雖然開店,營業時間卻跟攤車時期差不多,到的時候已刷鍋。
  等到隔壁東南漢堡店用餐完,皇膳的門都已拉下了。
  雖然有招牌,但「即將遷移」的紅布條還在,不清楚的人也許會以為要今年6月才遷到此地營業咧!

  雖然找皇膳湯包,一般說法是在寶山路的東南漢堡店旁。
  但東南漢堡店的招牌其實還比較不明顯咧!

  沒有牆上的直立式招牌,只有與東南街一樣的路面上立牌。
  店內價目表也有寫「東南漢堡」,名片則是寫「寶山路東南漢堡店」。

  寶山路東南漢堡店的餐點,大致上與東南街(菜單照片)的差不多。
  (但寶山路的沒粉絲頁,而我菜單沒照好,就不放了。)

  不過還是有些餐點有價差。
  稍稍看了一下,是寶山路的冷飲有些比熱飲便宜5元,東南街的沒差。
  蛋餅部分,寶山路的除了原味18元,其他口味都是30元。

  跟之前點了相仿的餐點(寶山店無燻雞蛋餅)來比較看看。

0新竹-寶山東南1.jpg

  豬肉蛋漢堡(30),漢堡肉口感與東南街的差不多,蠻好吃的。
  肉與漢堡包似乎都稍大一些些,不過漢堡包比較鬆軟些,酥度就差了些。
  一樣有一小片火腿,不過小黃瓜絲不知是不是因最近菜價貴就暫時消失了。
  (有鄉民表示:差那小黃瓜真的差很多 不是因為菜價貴 是本來就沒加)

  原味蛋餅(18),與東南街的金黃酥脆不同,寶山路的蛋餅是比較Q軟的。
  醬料的部分,醬油膏與辣醬都一樣不太合胃口。
  比起來我偏好東南街的。

  大冰咖啡牛奶竟然只要20元!(熱的25元。)
  
而且是點單之後才調製,而不是封裝好的,
  不過口味來說稍微淡了些,沒有熱的順口,

  雖然有鄉民說東南與寶山兩家東南漢堡的口味差不多。
  不過就我這兩次經驗來說,兩家賣的品項是真的差別不大,但口感還是有差。

------------------------
新竹市寶山路132號 06:00~12:30 03-5623646 


 


0330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