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新竹-芙洛麗日料2

  芙洛麗大飯店二樓原本有山日本料理,但今年六月下旬改成野海壽司。
  山日本料理時期並未到訪,野海壽司則是因為APP會員壽星好禮,來吃看看。
  (延伸閱讀:芙洛麗烘焙坊 ~APP會員壽星好禮

  據說前後時期的裝潢沒啥變動,但野海壽司的售價似乎有下調一些。
  官網目前有蠻詳盡的圖文菜單,若想要拜訪,可以先研究一下。

0新竹-芙洛麗日料1

  這是綜合蔬果沙拉(120)、若雞烏龍炒麵(120)。

  前者可單點,但這次是消費兌換的壽星好禮。
  後來比對過菜單,這一盤還比上面的樣版照片還吸引人。
  蔬果品項與量都算不少,淋油醋醬頗爽口、清脆美味。

  後者味道還算不賴,但沒有沙拉討喜。

0新竹-芙洛麗日料2

  野海壽司有握壽司、炙壽司、軍艦壽司、花壽司、手卷等選項。
  單貫28元起跳。

  點了玉子燒握壽司(28)、鮮蝦手(45)、
    火焰起司雙魚毛毛蟲壽司(130)。

  鮮蝦手,整體是好吃的,只是鮮蝦存在感不如新鮮生菜來的明顯,

  玉子燒握壽司,比對菜單圖,這個光看就誘人多了。
  雖說有些偏甜,但玉子燒有厚度口感,又有擠上些許調味美乃滋,配上薑片一起吃,還不賴。

  毛毛蟲壽司算是創意壽司,是一份四個,換算起來含服務費一個約36元。
  相較其他壽司,它的單價還蠻便宜的。
  這應該算是加州卷,可愛又好吃。

  握壽司與加州卷,都有附薑片、黑棗。
  附黑棗我是第一次看到,覺得還蠻獨特的。

  除了平日午間限定的元氣套餐(580+10%),只剩兒童套餐(150+10%)。
  野海壽司是以單點為主,並無定食可選。

  若是可以推出定食或小套餐組合,會更吸引我。


延伸閱讀 :{綜合} 壽星我最大 ~收集各項生日優惠
     (店家若有更改優惠條件,以官方公佈為主)


----------------------------------
新竹市民族路69號 03-6238899 11:30~14:00 17:30~21:00
一成服務費/會員定價九折 www.fleurlis.com.tw/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