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苗栗竹南-小貓微甜  

  小貓。微甜,是去年十月出現在竹南高中往竹南國小的路上。
  主要是軟式雞蛋糕專賣,不過雖然店名有小貓,雞蛋糕卻非做成小貓。

  是雞蛋形狀,變化主要在內餡,比較類似小雞吃蛋糕,但口味變化較少。
  含不包餡微甜原味雞蛋糕(40)與九款包餡雞蛋糕(45),一份袋裝六顆。
  可點包含所有口味的經典小貓甜點盒(80),就是一盒10顆裝。

  雖然比起小雞吃蛋糕,小貓便宜些。
  但要不吃不包餡的花形雞蛋糕(便宜實惠又好吃),
   要不吃萌系造型雞蛋糕(如:萌虎燒犬首燒)。

  這蛋形雞蛋糕,一顆要價6~8元,雖有包餡,我還是興趣缺缺。

  小貓。微甜,引起我的興趣,並非原先販售的雞蛋糕。
  而是後來幾乎採預訂制的兔兔奶酪(35)。

  雖然一定會有人大聲吶喊:怎麼可以吃兔兔?
              兔兔那麼可愛!

  會買它,就是看它萌啊!
  雖然它的確十分精細,小圓球似的,都可以充當小萌寵了。
  但不吃它,它遲早化掉,就不萌不可愛了。
  還是狠下心,開吃吧!

  第一口,小心翼翼吸掉一隻粉紅小耳朵,再一口,另一隻也不見了。
  只是,小兔兔怎麼好像變成白色土撥鼠,還是頗可愛。

  嗯~兔兔奶酪,就是萌。
  口感、滋味,可能因為造型,就不如一般奶酪細緻綿密囉!

------------------------
苗栗縣竹南鎮中正路263-3號 0930-950485
11:30~16:30 週六週日公休 小貓。微甜


 


0916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