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台南-圓仔惠  

  之前拜訪台南,在國華街喝過江水號的八寶湯。
  而八寶彬圓仔惠,雖店名有八寶,但看店內菜單卻是連綜合冰都沒注意到。
  (綜合冰固定配料8種。自選冰任選五種配料,加一種多5元。)

  綜合冰其實就是八寶冰,售價與自選冰都是45元。
  由於配料實物比文字吸睛,就在沒注意到綜合冰的狀況下,自行挑配料囉!
  (店家作業區那面牆是菜單,用餐區旁的牆面有許多名人來訪簽名。)

  配料印上菜單的有20種,現場擺出時,地瓜、芋頭最誘人。
  圓仔應該是必點,略白帶些透明的粉粿點來吃真的不賴。
  芋頭控的我點了雙份芋頭,大部分鬆綿可口,但少部分偏硬。
  還不如地瓜來得迷人,
  圓仔雖在剉冰底下,但口感仍然軟Q,真的不要錯過。

  點冰的,雖然挫冰蓋住了底下的料,拍起來不美。
  且碗不大,上層的剉冰有時比較有崩落的危險。
  但挫冰配上美味的配料吃,美味又不甜膩。

  炎炎夏日,來上一碗,消暑又過癮啊!
  目前雖然入秋,但還是有頗熱的時候,還是適合吃冰的日子,
  等天氣逐漸變涼,就得慢慢改點熱甜湯。
  (甜湯有幾款口味,配料一樣可選五款,但就沒綜合甜湯可點了。)

延伸閱讀:[台南] 在地人帶我「吃」府城美食

------------------------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99號 06-2263432
09:00~22:00 週一公休 八寶彬圓仔惠


0730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