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台南-李老闆

  因為專程去吃兵衛丼,意外看到李老闆香港菠蘿包。
  港式菠蘿包,並非台南傳統小吃,故來台南之前也沒留意過它。
  吃完丼飯後,李老闆香港菠蘿包還開著,看網路評價高,那就試試唄!

延伸閱讀:[台南] 在地人帶我「吃」府城美食 

  李老闆香港菠蘿包是店面,騎樓有一桌,店內也有一排座位。
  有內用空間,不過賣的東西,一般很多人都是外帶回去當點心的。

  李老闆主要的產品是菠蘿包。
  基底是原味菠蘿包(35)、加奶油是招牌菠蘿油(60)、
               加兩種起司的是雙重起司菠蘿包(60)、
               奶油雙起司都加的是惡魔菠蘿油(80)。
  飲料在菜單上的是港式凍奶茶、港式凍檸茶(60)。
  菠蘿包+飲料(擇一)組成四款套餐。
  除原味菠蘿包減價5元,其他組合都是折價10元。

  店面另販售手工餐包(15,5個60元)、迷你巧克力菠蘿包(25)。

  套餐是有比單點便宜,但對飲料較無期待,還是點菠蘿包就好。
  菠蘿油好像才是最港式的吃法,那就點這款,在點個迷巧菠蘿試試囉!

  在店內吃,菠蘿都有進烤箱再加熱一下。
  熱菠蘿+冰奶油,難怪也有人會把菠蘿油稱為冰火菠蘿。
  雖然菠蘿烤得熱酥,但奶油似乎被融化多少。
  不過看來不很誘人,還好吃來的口感很迷人,是挺好吃的菠蘿油。

  迷你巧克力菠蘿包,相較於不大的菠蘿包,它真的很迷你。
  外層有酥,但巧克力菠蘿的部分與麵包本體,感覺不太契合。
  而且沒有內餡,少了些濕潤感,這迷巧菠蘿沒有菠蘿油,令我有再購的意願。


--------------------------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184號 06-2227037
11:30~19:00或售罄 週一公休 李老闆香港菠蘿包



0731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