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新竹-煥記

  大概三五年前,在新竹想吃腸粉,大概得到港式茶餐廳才吃得到。
  我所知,也就宵夜的老港陳,早餐的大粉粿,是例外的選擇。
              (竹光路大粉粿是不同業者)

  可是後來專賣腸粉(或以它為主要產品)的店或攤位,選擇多了不少。

0新竹-煥記0  

  這家忠孝路上的煥記腸粉,是去年三月開的。
  主要賣腸粉,兼賣龍骨粥、雲吞湯、凍檸茶、......


  腸粉好吃,但份量與一般正餐相比偏少。
  故食量大的我,不會常來光顧。

0新竹-煥記

  吃過招牌腸粉,主料是豬肉,蛋與青菜擔任了最佳配角。
  在店內吃,沒有把腸粉泡在醬汁海終端出,而是讓客人自行淋醬吃,
  我其實不太愛吃腸粉皮被浸爛的口感。
  這樣吃,自己控制腸粉與醬之接觸的時間,比較能感受腸粉的嫩滑。
  不過就是份量僅能當點心就是了。

  紅油抄手是今年五月才上市的產品。
  據說與鮮蝦雲吞湯用的是相同的產品。
  這鮮蝦炒手/雲吞,應該可以珍珠命名,因它個頭著實不大。
  應是有包入整隻蝦仁,不過蝦仁偏小(可比對蔥花)。
  蝦與豬肉的比例約1:1,滋味口感還算不賴。
  只是這紅油......,味道普普,不是我的菜,

-------------------
新竹市忠孝路209號 03-5728055 
16:00~00:00 週六公休 煥記腸粉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