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nMT8JE  

  最近感覺很多便當店都漲價了。
  但各品項都是百元以上的便當,還是不常見。

  西大路上,一家主打採用五星級飯店指定烹飪器材,少油多健康的台式便當店:匾東(發音即台語『便當』),七月中旬開幕了。
  有做開幕試賣,是限三款便當特價50元。
  仔細看便當原價,原來每一款便當都是百元或百元以上,

  經過半個多月,目前菜單有做小調整。
  把一些現做單品直接升級成便當,剩兩款一樣可加價40元升級為百元便當。

  這裡的便當配菜,基本有七種,看來應該都一樣沒得選。
  這天吃到的是青花椰、高麗菜、醬炒冬粉、炸南瓜、香腸、甜不辣、麵輪。
  七種配菜聽起來多,不過每一種份量不多,就一般便當配菜量。

  而且,雖說主菜標榜健康少油,但配菜看來卻多顯油亮,
  白飯則有可能因趕促銷,煮或悶的時間不足,吃來口感不佳。

  用反推法算,這一支可能單點要70元的招牌黃金炸雞腿。
  應該就是用店家所謂蒸烤箱所烤出來的,但口感滋味我沒很愛。

  椒麻雞腿排,應該是怕椒麻醬汁淋濕配菜與飯,有另用一層塑膠隔板。
  看來是較美觀,但較不環保。
  椒麻醬汁配上無骨雞腿排,吃來比黃金炸雞腿更合胃口。

  這樣要價100元(椒麻雞腿排便當),甚至110元(招牌黃金炸雞腿便當)。
  沒有很吸引我,

PS:看匾東台式便當的粉絲頁,店名右上角有個陰刻「東家」的章。
   就不知道匾東跟東家便當有無關係囉!

-----------------------
新竹市東區西大路127號 03-5610222
11:00~14:00 16:30~20:30 匾東台式便當


 

07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