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E1dwke

  來到台南,來到國華街附近,竟不去尋覓那附近的美食,真是令人扼腕。
  尤其離我超想吃的葉家小卷米粉只有200~300公尺遠而已。
  (還是只吃過邱家小卷米粉。)

  沒辦法,有時一群人出去玩,就要配合團體活動,

/tmp/phpqSyB5L

  日升大飯店只提供給住宿旅客享用的早餐自助吧,獨佔二樓
  提供的餐食不算多,比較偏家常小炒,有麵包、包子、饅頭。
  飲料有咖啡、鮮奶、果汁、豆漿。

  這裡的咖啡是煮一壺,無現磨咖啡機。
  一樓咖啡廳前有即溶咖啡機,入住的旅客可自行取用。

/tmp/phpE1dwke

  這是我有夾取的部份。
  蛋有分滷蛋、煎蛋,關東煮拿了蘿蔔、油豆腐,拿了一些炒米粉、炒菜。
  最推的算是馬鈴薯沙拉。
  水果就不是很甜的鳳梨。

  這些不算難吃,就住宿免費附贈而言,還可以。
  食物空了會補,但需要稍稍等一下。

  只是,這裡離國華街實在太近。
  這樣的早餐,就有點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因為應該無法扣除早餐來省住宿費。
  那麼對於自由行的旅客來說,早餐反而變成雞肋。

------------------
台南市尊王路126號 06-2285656
www.sunrise-hotel.com.tw/





 

 

 


10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