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wGSCT8

  新竹曾有段雞排群魔亂舞的時期。
  那時無論是惡魔,還是魔王,還是其它品牌的脆皮厚切雞排紛紛設點。

  
惡魔雞排,目前知道清夜還有一間。

  至於魔王狂爆雞排,我一直沒有吃過直接掛著這品牌的雞排。
  吃的是Q版的小魔王(惡魔島或是退加盟的瘋城棋雞
  上述兩間,新竹應該已經絕跡了。
  魔王狂爆雞排好像還有幾間,只是不如一開始興盛了。
  只是後來在離魔王狂爆雞排西大店不算太遠的林森路上,今年又多了一魔王。

  與魔王狂爆雞排,有相仿可怕的魔王頭像LOGO,這家非脆皮而是傳統雞排。
  查網路上的資料,原來魔王厚切傳統雞排是同一家母公司去年才推的新品牌。

  魔王狂爆雞排,最早是只賣脆皮厚切雞排,後來也有賣鹹酥雞類的其他產品。
  魔王厚切傳統雞排,則是把脆皮改回傳統乾粉,一樣有賣其他炸物。

  一樣號稱有七八兩重的厚切雞排,魔王厚切傳統雞排林森店,看來差異最大的除了脆皮改傳統,另外就是有多達二十幾種口味的雞排。
  四月中以前,除爆漿起司雞排賣75元,其餘都是均一價65元。(Menu
  後來有調漲至70元以上,少部份灑粉及刷醬雞排75元,爆漿起司85。

  原本我以為所有脆皮厚切雞排,早就漲到70元以上了。
  故魔王厚切傳統雞排未漲價前,我以為算是便宜的。
  這次一查才知道,還有魔王狂爆雞排還賣一片65元,

  雖然可能一樣是魔王厚切傳統雞排。
  不同店家賣的口味未必一樣,且還有可能有價差。

  在林森店調漲前買的雞排,不知道刷醬會變比較貴,點的是檸檬椒鹽雞排。
  就算知道刷醬的調漲較多,怕皮會因醬而被潤濕的我也不愛點刷醬。
  但可惜買完雞排,騎了一段路,過段時間後才開吃,外皮還是被熱氣悶濕。

  雖然肉的厚度依然夠,也頗嫩而多汁。
  不過據說用18種中藥醃製的雞肉,味道偏重。
  連撒在表面的調味鹽,都搶不過它的風味。

  點的是味道較重的檸檬椒鹽,依然如此。

  比較起來,我算比較喜歡脆皮的魔王狂爆雞排。
  前幾天經過林森店時
,似乎有看到店家要推出脆皮雞排。
  (粉專上已貼訊息:脆皮雞排特價65元至20號,之後恢復原價70元。)

  這樣似乎就是在魔王厚切傳統雞排也可以點到魔王狂爆雞排吧!
  可能就方便了兩種麵衣都想買的朋友。

-------------------
新竹市林森路88號 0909-755808
13:00~23:30 週日公休
魔王厚切傳統雞排 林森店

 

約2022/3改為彰化鹿港店
 


0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