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nh2quV  

  最近後龍的食記才寫過拎著走便當專賣這是家外來的連鎖便當店
  但其實在這之前還吃過在地多年老店,還就開在慈雲宮旁。
  只是它「無名」,以往我從未注意到它的存在,

延伸閱讀:[苗栗後龍] 關於美食的順口溜 VS 食遊記連結

  最近來訪還是「無(店)名」,但原本麵飯各半的地上立牌,已加大加長。
  店內菜單也全是便當,不賣鴨肉麵、餛飩湯了。

  魚飯是時價,肉燥飯分大小(55/45)。
  雞排/雞腿/豬腳飯(80)、控肉/排骨飯(70)。

  看Google評論,五年前是排骨飯(四樣菜)50元。
  但現在後龍排骨麵的排骨便當都賣60元了。
  這間賣70元,也算較低價的便當。

  配菜可讓客人自選。
  只是配菜選三,若要加荷包蛋要加10元。
  店家包便當時,會口頭詢問,並未明列於菜單上。

  可能是以往便當都是包有加荷包蛋的,故包便當時,店員有預留放荷包蛋的空間,但沒加蛋,便當看起來就較空虛些。
  配菜可自選,是我比較喜歡的點,選的菜滋味都還不賴。
  只是炸排骨,有點小有點薄,吃來不太過癮。

  本來看到有百元以下的雞腿飯,蠻開心的。
  不過在排隊等點餐時,好像有看到在包雞腿飯,也向店員求證過,這裡的雞腿是棒棒腿,算合理的便當定價。

  就一個之前未曾拜訪過的新顧客而言,沒有懷舊情感加分。
  就吃過一次的經驗,沒有特地回訪的誘因,

----------------------------
苗栗縣後龍鎮三民路121號(清心福全)對面 037-728122
10:30~14:00 17:00~19:30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