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WcwaSh

  嘉義兆品的兆慶廳是合菜是中餐廳,不提供酒店旅客的早餐。
  早餐是自助餐廳:嘉麟閣。

  獨佔兆品11樓,算是我去過的同集團酒店,自助餐規模較大的。
  但是讓人頗訝異,嘉麟閣僅提供早餐!
  午餐、下午茶、晚餐通通不提供。

  延伸閱讀:新莊 翰品酒店.怡情軒自助早餐
       苗栗竹南 兆品酒店.維多利亞西餐廳 自助百匯
       台中 兆品酒店.品東西自助百匯

       宜蘭礁溪 兆品酒店.初食軒自助早餐

  雖然嘉麟閣的自助早餐規模,相較於同集團自助餐廳,不算小。
  不過感覺想選擇的也沒特別吸引我之處,

  研磨咖啡、鮮奶、豆漿、優格、甜品等,還是有。
  生菜沙拉吧一樣不如翰品,很一般般。
  蛋料理不多,沒有廚師現做的部份,蒸食的馬鈴薯,會搭著其他鹹食吃

  有自助的煮麵區,但僅幾款不同麵條,沒有青菜可以一起燙。
  主配菜、醬料或湯底,就往粥區或涼麵或熱湯區去尋。
  熟食拌炒的部分,後來就沒留意到了。

/tmp/phpsf9JZX

  沒吃到特別喜愛的部分。
  在嘉義沒吃火雞肉飯,組碗酒店的雞滷飯過過癮罷了。  


-------------------------
嘉義市文化路257號(11樓嘉麟閣)  05-2293998
chiayi.maisondechinehotel.com/


 


0531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