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人的強烈鼓吹下,今天我們特地來這個雖名為蕃茄卻並無太多蕃茄料理的Tomato咖哩洋食館。
  由於這裡實在很難找到路邊停車位,我們也只能將車停至城隍廟附近的私人停車場。本來想從中間的小巷子直接穿越至江南街,結果不得其門而入,反倒多繞了一大圈路。
  這邊料理還算合我的胃口,只是在結帳時被帳單上多出的服務費搞得我腦筋差點轉不過來。
  本來嘛!收不收服務費端看店家如何規定,但請看以下我的親身經驗:
  剛進門時,根本無人招呼我們。這一點還可以以用餐環境擁擠,服務人員無停留的空間來解釋。
  我們只好至隔壁櫃檯處詢問,老闆卻理所當然地要我們自行找空位坐下,誰知道那會不會是預約席!
  開水除了一開始由服務人員送上外,要加水,請自行動手。

  右圖是咩親切的服務。(應本人要求,不讓她完全曝光。)
  點餐時,問了招牌料理為何,老闆很自豪的回每一道都是招牌就無言了,我們只好換個方式來得到想要的資訊。有自信是好事,但也體諒一下客人的心情嘛!
  送餐時則不顧我們是否用完前道料理,就急著將下一道送上,彷彿要我們盡快用完餐似的。
  這樣的服務品質,虧他們還敢收取服務費。

--------------
空間擺飾裝潢推薦指數:★★★。
  店內以史努比為主擺放了許多卡通人物的小玩意,最豐富的應是拼圖,連廁所旁的小房間滿是一盒盒未拆封的拼圖。
  可惜的是店家可能為了能盡量容納前來用餐的客人,將已經不大的用餐空間塞下一張張桌椅,讓人感覺十分擁擠,而無心去欣賞四周可愛的卡通人物。

餐點介紹:
  約略分為咖哩、焗烤、義大利麵三大類。
  單點有送一小塊蛋糕,價格為170~280元。
  套餐則是加70元多了湯、生菜沙拉、飲料。



辣味咖哩焗烤飯(雞肉或牛肉)★★★:
  味道頗順口,牛肉嫩且香,雖名為辣味,卻只有麻,一點都不辣。
  嗚~我點的原本是蕃茄牛肉,可惜沒貨。

藍帶起司豬排咖哩飯★★★:
  份量頗多,豬肉還好不是很老(我還沒吃過肉質完全不老的藍帶豬排)。


飲料★★★☆:
  副餐飲料不是咖啡、紅茶、果汁三選一,選擇還滿多樣化的。
  我的是蘋果肉桂茶(熱飲),聞起來肉桂味頗重,但喝下去卻異常順口,我喜歡。

蛋糕★★★:一小塊起司蛋糕,味道濃厚。

-------------------
江南街29號 03-5236117 5281856
不可刷卡/有服務費/客單價約200起跳

*玫玫不推薦* 


哈囉:

我第一次去這家店,也是驚為天人,價格便宜,東西好吃,可是後來不但愈來愈貴,還都無
服務可言 =.= 所以就不再去啦
vhappyurl 於 December 14, 2006 09:55 PM 回應

服務品質真的會影響食慾
不過這家店生意聽說還是很好
是很多新竹人不在意服務態度嗎?
PURE816 於 December 15, 2006 05:46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