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夏天來得特別早也特別地炎熱,所以在東海的這幾天我也喝了許多飲料。
  以下就來談談:休閒小站、罐裝飲料、嚮茶、現打果汁。

最早的飲料連鎖店「休閒小站」的青茶:
  現在的飲料市場競爭非常大,叫得出名字的連鎖店可能超過雙手可數之數,而「休閒小站」應該可以算是最老牌的飲料連鎖店吧!
  但是,現在在新竹街頭,好像已不復見了!
  在東海別墅點了一杯青茶(20元)來喝,是滿好喝的啦,但喝不出有何特別之處,在現在一般一杯只有10~15元的青茶(紅、綠茶),它已經失去了價格競爭力了。


茶裏王的白毫烏龍茶:
  罐裝飲料其實喝了很多,本來沒什麼好提的,但是茶裏王的白毫烏龍茶,甜到令我難忘。
  如果是紅茶那麼甜,也就算了,可是我喝的明明是白毫烏龍茶,若加一點點糖已經不符合它的茶性,它竟然還甜得令我誤以為我喝的不是茶,而是糖水,真是讓我甘拜下風。


嚮茶:
  在國際街那兒,剛好有一家連鎖飲料店剛開幕,故就來試試這個新品牌的茶飲囉!
  還是先買了青茶來試,嗯~果然有我鍾愛青茶的特性:沒紅茶甜膩、無綠茶苦澀,感覺還不錯。
  後來還去排開幕特惠的一元珍珠奶茶,因為是一元特惠,所以無法選擇甜度,而嚮茶正常甜度的珍奶,對我而言不會太甜,只是若之後我再買,還是會把甜度降低些。
  至於較為特殊的算是嚮茶珍奶的珍珠,竟是小小的透明粉圓,而不是現在常見的大顆黑粉圓。
  對了,從杯身得知嚮茶是翰林茶館的關係企業,對翰林有特別喜好的人可以前往一試。


香瓜阿伯:
  東海別墅的香瓜阿伯,原本是西瓜阿伯啦!
  但是今年接連幾場大雨跟颱風,將西瓜售價拱上近年來的最高點,西瓜阿伯唯有變身為香瓜阿伯才得已重現江湖。
  只要接近阿伯的攤子,一定會被濃濃的香瓜味所深深地吸引。
  而上前買,你會發現一杯真材實料的香瓜汁(500cc)竟然只要15元,真是超划算的。

  但更划算的是親眼見到,阿伯打果汁時,只是為了降熱加了一些些冰沙外,其餘加的全是香瓜,一副香瓜不用錢似,一匙一匙地往果汁機裡丟香瓜。
  嗯~香純好喝。
  阿伯,你可別退休,明年我可是要再來找你買西瓜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