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藍天餐廳星期一公休,故兩個月來,我們一直沒機會上門一試。
  今天就來嘗試看看囉!
  我仔細看過藍天餐廳的外觀,肯定它的外觀不是我所知道蔚藍海岸,但是餐點價格卻與蔚藍海岸有得拼(菜單這回不在門口,等坐定位後才發現餐點頗貴。)。
  直到用完餐我還蠻有自信的說,印象中蔚藍海岸的餐點更為昂貴,只是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消失了。
  但等我回家一看發票,才發現,蔚藍海岸與藍天餐廳應該是同一家餐廳,因為發票上餐廳的名稱還是蔚藍海岸。(暈倒!)

PS:後來上網查,發現一則關於蔚藍海岸倒店的消息,店家的理由:因個人因素,小店結束營業。時間是今年一月。而網友介紹的藍天餐廳的時間是今年六月。

-------------------
空間擺飾裝潢及用餐氣氛:★★★。
  整體的氣氛還不錯,用餐的客人不多,但是我們隔壁桌(靠窗桌)上大咧咧地擺了一個待修的燈飾,感覺不是很好。
  用餐到尾聲,師傅還直接在隔壁桌修起燈飾,讓人有一種變相被趕的感覺。

餐點介紹★★★:
  排餐約450~500元起跳,套餐的價位則是:280元的2種可選,再來就得380元以上了。單點的部份是160元起,加100元可成套餐,菜單上沒寫附飲料,但服務生說有,跟一般套餐差別應該是有無前菜吧!
  這個餐點價格在這附近而言,算是頗高的消費,尤其藍天餐廳又位於一個不明顯的小巷子內,實在令人擔憂它是否會與它的前身有一樣的命運。
  難怪之前網友推薦的是商業午餐,餐點內容都一樣,午晚餐的價格差100元,要我事先知道,也會選午餐時段前來。

附餐:
  前菜(★★★):這道應該是老醋涼拌花枝,味道不錯,可惜盤子不需要那麼大個
         (看起來好虛),且花枝應該冰鎮過才會比較清脆好吃。
  湯(★★★★):有南瓜濃湯及奶油濃湯(忘了拍)可選,我當然選前者。
         嗯~濃郁好喝,跟布佬廚房的可一較高低。
  麵包(★★★):看起來不甚好吃,但卻意外地烤得香脆可口。

  沙拉(★★☆):有藍莓、千島、油醋三種醬料,三人皆點藍莓,唉!普普而已。
  甜點、飲料(★★☆):甜點沒得選、飲料就基本三種選擇,嗯~普通口味。

主餐(★★★):
  我點了茄汁海鮮義大利麵,喵與魚則點了280元的另一種選擇:**炒飯。
  我的義大利麵的擺盤真令人失望,喵與魚的炒飯則是沒啥價值感。
  味道方面,沒吃炒飯就無法評論,義大利麵的口感則還算OK,只是並不會吸引我再度前來就是了。

整體感想:
  不知道可否單買他們家的南瓜濃湯嗎?

-------------------
建功一路59巷20號 03-5749638
可刷卡/一成服務費/有特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