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有Visa Wave信用卡,如果你有去屈臣氏消費,別忘了秀出你的Visa Wave喔!
  現在到10月底前,到屈臣氏刷Visa Wave,不限金額送屈臣氏蒸餾水,詳情可以查看屈臣氏或VISA網站
  不過並不是每一家屈臣氏的員工都會主動會贈送喔!
  別忘了要爭取自己的權益!

我的兌換經驗:
  在後龍店,幾次都是店員熱心的提醒我,要等他先刷了贈品項,再用Visa Wave感應刷卡。
  在新竹三家店的兌換經驗都不佳。
  一、刷完卡後,店員陪笑說:奇怪?他們家的贈品一直沒來。
    (**,這活動已經進行一段時間了ㄋㄟ!)
  二、店員根本忘記了這回事,傻傻地從收銀台旁的冷藏櫃拿出一瓶水給我。
  三、店員忘了就算了,提醒後竟然還要我填退貨單,重新結帳才有贈品!

  因在後龍店的兌換經驗很愉快,卻不料新竹店的會有這樣的天兵員工。



我之前在風城上班~所以最常去\是風城的屈臣氏
有一天好像是只要消費就送蜜妮的洗面乳..第一
次結帳時因為我有買護膚商品滿額就有送贈品所
以就沒送洗面乳..當時想想就算了..
後來晚上吃飯時間無聊又去晃又買東西..在排隊
時前面有個爸爸帶著小孩結帳..由於小孩跑走了..
所以爸爸拿了該找的錢和發票後就走了..這時店
員手上的洗面乳就沒給出去了(已刷贈品)這時我
就聽到那位男店員對旁邊的店員說..ya這條洗面
乳是我的..聽到後真的感覺粉差勁..又加上後來
換面膜的事件讓我把風城屈臣氏列入黑名單了-.-
因為真的滿差勁的...

小米 於 October 17, 2006 11:45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