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桃機-龍騰出行  

  之前出國,曾經有同伴去貴賓室,但我與另外的同伴只能在外等候的經驗。
  這次還是差點是這樣,

  出國前一星期,有人在LINE群組裡提起貴賓室,就被通知可自行申請囉!

  申請的是龍騰卡貴賓室。
  這間好像跟很多信用卡合作,刷卡機票或團費前可以確認後再決定刷哪張吧!

  根據信用卡客服指示,下載龍騰出行APP,輸入簡訊密碼。
  到機場貴賓室不需出示刷機票信用卡,直接出示APP即可。
  (嗯~太久沒出國了,就忘了帶那張卡,,「旅行不便」要刷那張。)
  (沖繩沒有龍騰卡貴賓室,回國被迫睡機場時,也就沒可窩的地方,

  預定的行程,本來是會在貴賓室待蠻久的。
  不過在S開玩笑對我說:沒忘了帶護照吧!
  原本是對時常忘東忘西的我的揶揄,沒想到倒是每年都出國的魚,忘了。
  由於折返拿護照,故等通關後,離登機的時間只剩不到半小時。
  但坐廉航,機上沒提供任何餐點。早上六點多的飛機,機場商店都沒開。
  故還是進貴賓室吃個早餐吧!

  時間不夠,完全沒留意除了食物以外的設施,
  這貴賓室的食物選擇沒有很多,當然這可能跟時段有關係。

  除了罐裝飲料、乳製品外,我就拿了水果、沙拉、小黃瓜、蘿蔔糕、火腿。
  炒蛋本來應該是現點現做的部分,但廚房好像直接做了一批,就可直接拿,與其他的一樣算不錯吃,只是不太理解為何最下面放了一片土司。
  小三明治有兩種口味,我這一片後來拿給別人吃,不確定口感。
  咖啡還算順口。

  現點的部分還有粥與擔擔麵。(有發震動器,
  喝粥可能要配漬菜或蒸籠裡的菜,但沒看到想吃的,就點可直接吃的麵。
  麵不大碗,麵條偏軟,不過肉噪還蠻香的,麵裡頭還藏有滷鳥蛋,算不錯吃。

  餐點沒有非常美味,不過是刷機票附贈的,就還算可接受。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