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自助餐,開幕至今已半個多月,要不是照片早就放在相簿裡,恐怕我還真忘了漏寫這篇食記囉!

  時間回到剛開幕12/1。
  我本來是要到新竹牧場買些燒賣、涼拌菜,好讓我隔天帶去同事家,誰曉得我太久沒去
新竹牧場,我想買的商品早就不提供囉!
  不過,老天還是十分眷顧我,就在此時,我發現光復路上新開了一家精緻自助餐,我就進去碰碰運氣囉!

  剛開幕前五天有七折優惠,所以我就毫不客氣地夾了今晚要吃明天也可以考慮帶的菜(左圖上,打完折65元),先當白老鼠囉!
  試過後,發現菜的風味還不錯,隔天就再回到大廚挑了三小盒涼拌菜,充當是我做的菜帶去。(,花少少的錢,看起來卻不至於太過「凍霜」。)
  後來,又趁著特價期間,再買了一個便當(左圖下
,打完折60元),還是不由自主地選了一大堆菜。

  其實在新竹,我不太去自助餐店用餐,因為實在被黑心店家(隨老闆情緒算錢)給嚇怕了。
  而這一家大廚,雖然只在優惠期進去過,但感覺上價格還算合理啦!
  至於菜色,也比普通自助餐來得豐富(涼拌菜、一般熱炒、鐵板料理、焗烤......),除了免費湯也可以加價買不同湯品,白飯也可以依食量選擇(半碗5元),我覺得還算不錯啦!

-------------------
光復路二段332號 03-5752672 5750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