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說要到竹北的家竹亭用餐。
  也好,去看看在新竹頗有盛名的店家,到了竹北有何改變?
  首先不同的當然就是佔地與裝潢囉!
  與新竹狹長擁擠的用餐環境截然不同的寬敞,店內一角還有賞心悅目的日式造景,讓人在等餐之餘,能得到充分的休憩。
  而據說每一樣都比新竹本店貴了10元的餐點,因玫玫上次去本店的時間已經很遙遠了,所以不是很確定這點,PO上價格圖片讓網友自己參考看看囉!


  記得之前到家竹亭,吃的都是最出名的炸豬排咖哩飯,但聽說有人每回都是點他們家的烏龍麵,想必烏龍麵的滋味一定很讚吧!
  所以,就不跟魚與喵有志一同地全點炸豬排咖哩飯,而是點了牛肉鍋燒。
  但我還是有偷吃一口咖哩醬汁來回味一下,嗯~還是比較喜歡咖哩番。(家竹亭的豬排份量頗厚,看了就令人滿意啦!)

  至於我點的牛肉鍋燒,別懷疑,它的料就是你看到的這樣,然後要價150元。
  湯頭還不錯,但牛肉太老,而期待已久的烏龍麵口感根本不是烏龍麵,倒像是摻了許多粉的米苔目。
  雖然這比較符合不愛烏龍麵的喵的胃口,可是,,我不愛啦!
  要不給我純正烏龍麵,要不給我傳統米苔目,但我就是不要這種沒有米香也無小麥香的混血兒啦!

整體感想:
  比起本店,用餐環境好很多。
  但這兩家店的鍋燒,我是不會再度嘗試的啦!

----------------------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472號 03-5589658
現金/無服務費/比本店好停車
本店:新竹市文化街16號 03-5359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