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躲在長春街的新建大樓旁,自從開始裝潢後,我就在留意它的動向。
  這天它剛開幕不久,而我又因感冒久未痊癒,想吃點較營養的晚餐,故就一個人先來嘗鮮囉!
  一看菜單,嗯~有點失望。
  餐的命名方式是便當店的,而價格卻高了些,與店裡簡餐店的裝潢並不搭調。
  不過說起裝潢,我忍不住想罵那個負責設計的人:這既然是一家全新的店,你怎麼還會把吊扇設計在燈具之下?
  我實在超級討厭因為吊扇扇片轉動,而造成燈光也一閃一閃地,又不是星星!



  嗯~回題繼續來說荷田田的餐點。
  我勉強從菜單上挑了咖哩飯,再+50元點了金桔檸檬熱綠茶及蛋糕當附餐。
  心想,至少要給親切的老伯伯一次機會吧!



  老伯伯先問我喝不喝冰的仙草茶(應該是餐前招待的吧!),但我因感冒只好婉拒他,伯伯只好認真地幫我先調配金桔檸檬熱綠茶,連我選好的兩塊小蛋糕一起在餐前送上。
  這樣+50元的附餐,其實有點虛,再加上伯伯竟把綠茶及金桔皮與檸檬皮的苦澀一併調進去,唉~我僅能勉強喝了半杯。(我不是故意要傷伯伯的心啦!)

  咖哩飯,跟我想像中不同,不過配菜與湯都還算蠻美味的,只是重點的咖哩--裡頭的豬肉太硬而咖哩普通沒特色,唉~

  而剛開幕用餐滿百元有贈送價值35元的麻糬三顆,反倒成為讓我最難忘的美味。(小蛋糕也還不錯,只是外表不吸引人。)

整體感想:
  無論店的裝潢或餐點,都能讓人感覺到,這是家外行人開的店。(店內只有退休的一對老夫妻,店是自家的,之前沒有相關經驗。)
  我覺得他們應該先磨練自己的廚藝,再考量店的定位後將餐點的價格往上或往下調整,不然......(最近經過店門口,燈是暗的,不知......)
  (6/28補充:去Wellcome時,剛好看見伯伯在關門,唉~隔壁的便當店都還開著咧!難怪我會以為......)

-------------------
長春街40巷2號 03-5774956
現金交易/無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