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才藉著魚的生日宴、與前同事們的大聚會,連續兩個週日偷溜出來的喵,這天又不肯乖乖地在家,等著我們幫她送便當,央著好心魚解救她出門聚餐。
  好心魚這天則本來就有蹺課的想法,就大發好心答允她。
  可是喵也沒提供餐廳可供選擇,於是我便翻出「優質生活迷你雜誌」開始跟喵來玩點兵遊戲囉!
  ,中選的是~陶品‧日式豬排專賣。

  另一家位於在縣政9路的陶品‧咖啡、簡餐,賣的料理跟他們在光明一路時期比較相像(但多販賣了雪棉冰)。
  之前的陶品,很久以前吃過一次,但真的對它沒啥印象。
  舊陶品在網路上的評價不佳,但我似乎看過有些許稱讚「陶品‧日式豬排專賣」的聲音,且前不久剛吃過「知豬人」,而風E上對「大戶屋」在遠百開幕的事也炒得沸沸揚揚地,所以還蠻期待的。

  裝潢還算OK,比較特殊算是它與隔壁陶品(只專賣飲料)相連,一開始還讓人稍微遲疑該從何處進入陶品。
  另外,店內的空調會滴水,卻不見店家做任何處理。(難道它是第一天滴水嗎?)

  啊~前面扯太多了。
  還是來談談他們家的料理吧!

  陶品‧日式豬排專賣是採自助式點餐,餐點分為:
  豬排料理:小里肌、原味(180)、洋蔥起士、培根起士(200)、兒童餐(120)
       (醬料三選一:蕃茄、咖哩、特調)
  日式咖哩:牛/豬/雞肉、海鮮(180)、野菜、醬燒滑蛋拌飯(150)
  炒飯:魚香、五木、鮭魚、鮮蝦、咖哩(160)、海鮮茄汁(180)
  義式焗烤飯:牛/豬/雞肉咖哩、海鮮咖哩、野菜咖哩、奶油海鮮、奶油蘑菇(180)
  新增菜單:健康三色豬排(220)、蘋果起士豬排、牛肉咖哩蛋包飯(200)
  以上皆附湯、沙拉。
  飲料:+20有10種奶茶可選,還可加料:珍珠、椰果、咖啡凍、愛玉、仙草凍
     +35有招牌咖啡、拿鐵、卡布奇諾,三選一
       (後兩者口味可選:焦糖、榛果、香草、巧克力)
  另有單點的茶(1杯100/一壺120,共1+6種)、咖啡(100,5種)、果汁(80,4種)。

  我們點了洋蔥起士豬排、醬燒咖哩拌飯(滑蛋)、野菜咖哩。
  雖然分了兩類,但其實附的湯與沙拉都是一樣的(見下圖左)。

  不過洋蔥起士豬排因為可以選醬料,所以除了附餐與主菜(上圖中)外,還多了一碗咖哩醬(上圖左)。
  但,奇怪的是,魚說他吃不到豬排裡有洋蔥,倒是在咖哩醬裡吃到。

題外話:
  ,我沒試吃,魚沒吃過知豬人,所以無法比較兩者的肉質。


  沒點豬排的我,想說野菜咖哩喵已經點了,而醬燒咖哩拌飯(滑蛋)讓我頗好奇它是何物,故冒險點看看囉!
  果然,一看到它時,唉~大失所望。
  因為三套餐的咖哩看起來的基底醬應該是一樣的,不過,,我的最沒料。
  我也不愛它變成像是一盤咖哩稀飯啦!
  但另外意外的是,咖哩的味道挺順口的(微辣,醬裡有碎肉末),再加上三道小菜可搭配用餐,吃來倒是沒有我想像中膩口。

  飲料我們全選了奶茶,都加了不同的料。(珍珠、椰果、??)
  嗯~味道可以給★★★☆。

外帶感想:
  喵外帶了一份牛肉咖哩蛋包飯給她的阿娜達,店家用了兩個便當盒裝餐點,頗有誠意。
  而且另我們羨慕的是,外帶的餐點竟然多了一根香蕉及一杯蘆筍汁。
  真是讓人意外的豐盛外帶晚餐。

-------------------
竹北市光明三路51號 03-5540060
現金交易/無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