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每當有人得知我們此回出國旅遊的國家依然是亞美利堅,下意識地就會說:「怎麼又去美國啊!」
  「美簽有五年啊!美國自由行比較好規劃啊!」這是我通常ㄧ般的回應。
  所以第三次美西國家公園之旅,今年原始成員之一的喵在迫不得已的情況缺席之下,我們還是出發了。
  而連續三年造訪同ㄧ個國家,照理說行李應該很好打包才對,可是偏偏我直到出發前的ㄧ刻,還得跑出去買欠缺的物品。(且在美採買時,因太過於托大,還漏買一些物品咧!)
  結果,我竟然還把重要National Park Pass放在辦公室,唉......
  (幸好後來沒機會利用到它。而莫名奇妙省了31元門票錢的緣由,容後說明。)

  我跟魚一下班後,就直接往機場前去。(這回不需聯絡要不要接喵及Annie。)
  跟去年ㄧ樣是坐新航到LAX,但今年只需在起飛前二個半小時報到就好,故我們來得太早。
  從容地換好旅行支票,再悠閒地把行李推至新航櫃檯前等check-in,還能讓人「叫阮第一名」啦!
  嗯~要如何度過無聊的等待時間呢?
  先來吃晚餐是個不錯的選擇,而魚打算進機場貴賓室,但沒check-in、沒入關是進不了貴賓室的啦!
  我則愉快地吃晚餐、打電話騷擾他人、在機場閑晃、等咩。

  今年從台灣出發的成員剩下:魚、我、咩。
  可託運行李件數每人二件,本來應該是很充足的。
  只是露營必備品:帳棚、睡袋、瓦斯爐、冰袋......這些就一定得佔託運行李一件以上。(後來全包進大大的民工袋裡,就只佔一件。)
  咩又被授命要帶ㄧ大堆食物、書籍等物品過去給寄居異鄉的咕,所以她不僅帶了一個約30吋的大行李箱(剛好是32KG,差點就超過新航的單件行李限制)外加一個大袋子都塞得滿滿地,身上還揹了好幾包,卻還有必須借放到魚袋子裡的物品。
  我們就這樣把好不容易擠成六件的該托運行李,丟給新航,入關去囉!
  (今年的入關檢查不再分航線了,ㄧ律不準帶液體,若有保養或其他需求,則需依規定報備。)

  入關之後,魚就愉悅地去機場貴賓室享用他的大餐囉!
  留下咩與我,對於Duty-Free Store都不感興趣,幸好Gate旁還有ㄧ處空間擺設了幾台電腦免費供人使用,讓我們得已打發等登機的時光。
  只是咩很快地就開始MSN了,而我卻等了一會兒才等到一台電腦使用,但我真正開始上網卻是悲苦地換到第四台電腦時。

  第一台是英文介面。其實英文介面也沒關係啦,我還是可以上網,只是MSN無法登入,我只好換台囉!
  第二台還是英文介面,不過MSN可以登入了,但它慢得跟烏龜ㄧ樣,再換。
  第三台英文介面,MSN可登入且速度也OK,但這台沒有中文輸入法,有人Call我而我只能傻笑,很難用英文跟他對話。
  換到第四台,中文、MSN、速度都正常了,我終於可以流暢地發聲了。
  (現場不過六台電腦,中英介面各半,而我,唉......)

  在機場有免費的電腦上網,憑良心說已經很幸福了!
  但是當你站得腰酸背痛,卻看見有ㄧ個人在大吃大喝後,悠閒地坐著上線,就讓人忍不住對他的境遇又羨又妒。
  ,為什麼我刷完卡之後,中*才宣佈有新增機場貴賓室啦!(嗚,也沒換到登機箱啦!)

  終於熬到登機了。
  出發前就知道我們將搭乘新航的新型飛機,故看完飛安相關影片,便開始把玩遙控器了,果然在視聽享受上優質許多。
  不過,我覺得位置好像有稍微窄了些(還是333的配置),而腳踏板我本來還蠻滿意它的轉動方式更加符合人體工學,但要入睡時才發現過小的腳踏板害我無法把腳ㄚ子掛在上面,讓我睡得很痛苦。
  食物方面,ㄧ樣有中文對照的小冊子供人參考,只是正餐方面感覺上好像比去年弱了些。

  飛了十五個鐘頭,LAX我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