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不知不覺,今天已是美西3遊出發日的滿月慶了ㄋㄟ!
  而我的遊記卻遲遲未動工,
  我強辯是因為我想先把在美國的食記寫完,卻被喵「吐嘈」,要我先寫遊記。(,早知道不要先將照片燒好給她看。)

  不過,回頭看去年正式的第一篇遊記,其實也是滿月那一天產出,就安心多了。
  反正照片早已整理完畢,剩下來的只是該如何把回憶如何呈現出來而已。
  美西遊記寫到第三年,照理說我應該駕輕就熟才對,但......

  我、我、我.......
  今年發生了太多意料之外的事,讓我不知該從何下筆。
  我想,有些事情我還是得先交代一下吧!


一、我真的不太適合當路線規劃者
  英文很爛的我,雖然努力地找中文資訊,或是用中英對照的方式去看資訊,但總還有太多欠缺之處。
  尤其有太多事情我不會去深究,總把它當作理所當然的事,以致於有些資訊我根本視而不見。

二、關於路線
  去年走了錫安、布萊斯、頂礁、拱門這四個國家公園,回國後發現它們皆屬於Grand Circle裡的景點,故今年就想把盡可能地走完整個Grand Circle景點,但......
  而為何有些國家公園或景點,不像錫安、大峽谷(南緣)、拱門等為世人所知,這真的是有原因的。
  因為它們偏遠而荒涼,故它們往往會被捨棄。
  我們今年走的便是這些較不為人所知的路線,so......

三、關於命名
  今年ㄧ樣走了四個國家公園,還比去年多了二個國家紀念地,多了一些小景點。
  以數量看起來,景色應該會更豐富多變吧!
  可是因為它們大多偏遠而荒涼,而其中我較喜愛的景點卻未必是國家公園,害我竟不知該為這次旅程命名,姑且稱為「偏遠荒涼的NP、NM、SP之旅」吧!

四、關於遊記
  本想已經是連續第三年到美西旅遊了,應該不會有太多「第一次」的經驗吧!
  但旅程中有太多意外與驚奇,真的是無法預知的。
  且看我慢慢道來吧!



呵呵
我的北海道遊記也還在拖
加油@@
小米 於 September 28, 2007 05:38 PM 回應

我們互相加油吧!
也祝你年底的香港遊能成行。
pure816 於 September 28, 2007 06:39 PM 回應

希望如妳金口~能成行@@
小米 於 September 29, 2007 01:47 AM 回應

我要抗議!!
誰說你不是好的路線規劃者啊
這次不是去熱門景點
又要跳過去過的地方
能規劃成這樣已經很不錯囉,真的
所以明年繼續規劃吧...哈哈
(這才是我的企圖)
希望我明年也跟得到...希望希望希望
sandymeta 於 October 9, 2007 12:23 AM 回應

I approve everything my sister (sandymeta) said!!
咕 於 October 9, 2007 04:25 PM 回應


想問玟玟一下
妳們去機場是開車的嗎
那妳們是使用信用卡的優惠停車的嗎?
因為下個月去香港,想自己開車去機場
所以想問一下這個資訊
謝謝嚕^^"
小米 於 October 23, 2007 12:59 AM 回應

Dear 小米:
  嗯~先提醒你,你手誤了啦!
  再恭喜你的香港行順利要成行,
另,關於機場停車,我有另文介紹,
你看看適不適用囉!

玫玫  pure816 於 October 23, 2007 05:51 PM 回應

哈哈~對不起玫玫^^"
小米 於 October 23, 2007 06:18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