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能走完Angels Landing Trail,其實我心中一直蠻惋惜的,因對於天性疏懶的我而言,要重返West Rim Trail再次登上Scout Lookout簡直事件不可能的任務。
  除非錫安國家公園管理處設置纜車讓我可直接到達Angels Landing Trail的入口,好親自去體驗攀登此路程的艱辛,也好親眼看看錫安峽谷的寬闊。
  不過,我想一般人從The Grotto到Angels Landing這一整段路程的樂趣,併不僅止於去探訪天使,沿途欣賞風光多變與看見遊園巴士越變越小的成就感,這些都不是搭纜車可以深刻體會的。
  要錫安國家公園管理處架設纜車,不可行也!

  我只好安慰自己,我是少數能走完West Rim Trail全程的人。
  且站在West Rim Trail的頂點那時,我雖心急如焚,卻還是留意到從這山頭往某個方向望去(立於至高處,四面八方無比遼闊,讓原本方向感就不佳的我,更分不清楚東南西北。),有一面寸草不生的光禿禿山壁,其紋路好似造物者用刀畫下一面棋盤一般。


  它是棋盤山嗎?
  可是我明明記得,棋盤山應該距離這裡很遙遠吧!
  眼前這座山應該不會是棋盤山吧!
  可是回國仔細翻查地圖後發現,我所站的地方真的可以遙望棋盤山。
  哈哈,有多少人能像我一樣,可在West Rim Trail看見棋盤山的風貌!

  也許我該放開胸懷,忘卻遺憾,只記得這個與眾不同的經驗。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我所看到的Zion Canyon:


別人眼中的Zion Cany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