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糗篇:
  又經過十幾個小時,終於回到桃園國際機場。
  可能是因在飛機上睡迷糊了(或睡不著累壞了),有人竟然忘了脫下新航附贈的紫色襪子,就這樣走出來。
  怎可不留下這種珍貴的畫面呢!

  ㄛ~ㄛ,被發現了!
  不過沒關係,已經留下證據囉!
  影中人自行拿錢來贖回照片吧!


休息篇:

在Bryce的Farview
看風景 VS 抬腿

好笑嗎?
加入我們吧!

攝影者:喵
編修者:玫




拱門篇(Delicate Arch):
 
↑ 看得到我嗎?
左下角的那個就是我!
  ↑ 走不到拱門旁,
我自己做人體拱門總可以吧!

攝影者:咩

 

攝影者:喵

 
↑ 看似普通風景照,
但請看右圖  →
  ↑ Delicate Arch登場囉!
(為左圖中央的7%範圍)

攝影者:魚

 

編修者:玫



動物篇:
← 吐舌頭(還捲舌)兼翹腳的松鼠     

                    攝影者:咩
編修者:玫



影子篇:
↑ 五個人一台車,夕陽伴我們踏上回家的路   ↑ 突然長高高的喵!


攝影者:喵 

 


攝影者:喵 

  看到某條魚的MSN暱稱,實在不禁莞爾,就決定先擺些有趣的照片上來好了!
  我會陸續把一些有趣的照片放上來的(原發表日期:95/9/5),至於遊記,等照片整理完,我會加油的。
  9.10放新圖,9.13補:為免誤會,將圖片敘述都改成第一人稱,所以請不要告訴我,我的背影比較美,因為目前網頁裡的背影根本不是我。
  也請不要問我,「我」是誰?

9.20、10.16再補新圖。

PS:若要引用照片,請先知會我一聲,謝謝!
   畢竟以上大部分照片我只是整理者而非拍攝者,請不要造成我的困擾! 



嘿!玫玫小姐
這張偉大的人體藝術傑作可是美女精心設計的成果,有版權的喔!
網路欣賞,以秒計費---我們可要再慢慢算喔~
美女 於 January 18, 2007 01:07 PM 回應

嗯~照片的擁有者是我
且且照片又看不出是你
所以你無法擁有肖像權

呵~呵~呵~~~

pure816 於 January 18, 2007 05:12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