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蜜颱風來襲。
  本來昨天白天一整天天氣還很好,所以打算今天出門排1元咖啡。
  誰知道,昨晚深夜風雨漸大,便絕了我隔天逛街的心。
  又怎知,中午陽光靜出來露面。
  嗯~是要成全我妧樂的心嗎?
  趕緊穿戴好,準備出門囉!

  出了大樓,超強風勢吹得我不太好走。
  而太陽雖有探出雲層,但小雨也隨風飄灑到我的臉龐。
  小綠安安穩穩地停放在機車室內,如果此時跟我出去冒險,回來應該就會無法擠入有屋瓦遮雨的機車室了。
  又加上手機忘了帶。
  罷罷了!
  含淚揮別我的1元咖啡。

  回家後,實在無聊,在把電視台轉過好幾圈後,乾脆來睡個小覺吧!

  咦~怎麼在晃?
  是地震嗎?
  有強烈颱風還不夠,地震還來攪局?

  起身仔細察看。
  不,是颱風!
  陣風大到撼動大樓了。

  有沒有搞錯啊!
  新竹風再大,也沒遇過這麼大的。

  原來以為只有新竹才這樣,結果PTT台中版也有鄉民感受到薔蜜的威力。

  哇~我不求明天放假。
  我現在只祈求風不要太大,饒了我家頻頻發出哀嚎的窗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