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看到自己文章內文底突然出現「當日人次: 13 累積人次: 13 」這行文字,我差點以為是我眼花。
  不過,再仔細一查,果然是無名聽到眾多網友的哀怨心聲了。
  (請看:網誌單篇人氣統計 3/13 開放

  雖然,這個新增的功能不像其他業者一樣,可以直接在首頁時就能輕易看出每一篇文章的人氣。
  不過,格主們還是可以從管理介面中讀取這些資訊。
  這樣的安排有好有壞啦!
  壞的是,不是格主的人,無法得知部落格內哪一篇文章最熱門。
  好的是,如果那篇文章看的人氣真的很低,也不會馬上被發現啦!

  而因無名今天才推出單篇文章人氣統計,造成以往文章被瀏覽次數無法統計。
  這一點雖然很遺憾,不過也無法苛求啦!

  耶~開放功能後,就可以瞭解自己寫的類型文章較受歡迎了。


  另,一樣是3/13開放的新功能:地圖小幫手 3/13 新上線
  這個剛好昨天有人向我提起。
  我也知道有些小程式可以做到,但卻懶得每次要另外放入程式碼。(單篇文章人氣統計,也是因為懶,所以沒自己放啦!)
  而奇摩部落格好像很久以前就有這個服務吧!
  所以也在等奇摩啥時要把這個功能開放給無名使用。
  果不其然,又是今天,就可以看到這個專為路痴尋找美食所設的地圖小幫手被納入無名的服務中囉!


  無名,現在除了載入的時間較慢些,我真的覺得「你」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