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到7-11在選要買什麼當晚餐時,在熱狗機上看到「法式白醬」的熱狗,這似乎是新產品。
  又從3/7起的優惠活動是買熱狗大亨或熱狗堡+10元送可樂或雪碧。
  雖然送的是迷你保特瓶(350ml),但若買熱狗堡還比超值配49元便宜4元,就買了唄!



  這款法式白醬熱狗,還因把白醬包在熱狗裡,故有個「愛餡熱狗」的名銜。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看到「愛餡熱狗」。(也不知是不是因之前沒注意過,。)
  但若論包餡,之前的紐西蘭起司熱狗也是,但那時可沒見過這名詞。

  我蠻喜歡「愛餡熱狗」一詞,因為它真的很「愛現」。
  白醬被填入於熱狗內,若不注意,可能會被爆漿的白醬燙到。
  它與起司熱狗的起司不同,是很完整被包裹在中間的。



  故愛白醬的人可以咬開熱狗後,直接吸食白醬。
  但像我會擔心白醬偏膩的朋友,就正常食用,熱狗與白醬一起吃,白醬濃郁、肉香,完全不需要另外加醬料,它本身就很好吃。

  雖然白醬本非我所好,但它意外合我胃口啦!

  是說7-11現有熱狗口味為:曼哈頓原味、紐西蘭特濃起司、新墨西哥辣醬。
  以上三者都有熱量、鈉與脂肪含量的標示。
  而法式白醬熱狗卻是只知道它是熱量最高(270大卡)的一款。

  熱量真的頗高,故就算愛,也請不要一次吃太多,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