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7-11新推出紐西蘭起司熱狗,在半價優惠時,我買過一次。
  後來持續有推第二件五折,但因單吃第二隻會膩,就沒再買了。
  這次是參加小天使任務週的活動,拿到買一送一卷(~6/22),就再試一次囉!



  跑了三家7-11才終於換到它。
  而且,因為我之前只記得它的名字開頭有個「紐」,卻沒記全名。
  所以在第二家只有賣紐約客熱狗卻沒有紐西蘭起司熱狗,還鬧了個傻傻分不清楚的笑話。
  (是說,小七的店員好厲害,用肉眼就可以分辨兩者的差別,。)
  然後,因為第三家的紐西蘭起司熱狗不知為何表面像是被烤乾的模樣,還害我以為之前吃的是紐約客熱狗咧!



  有套袋子是第一次買的。
  雖然兩者有塑膠袋的差別,無法直接看出明顯的差別。
  但第二次買的真的像是被烤過頭的熱狗。



  第一次吃紐西蘭起司熱狗,熱狗本身頗為Q彈,爆漿的肉汁與起司,雖有些些鹹,但吃來還頗為美味。
  但沒加麵包一起吃,它吃來實在有些膩。
  配了酸黃瓜醬一起吃,雖然更鹹了,但至少解膩了。
  基本上算是推薦不要單吃超過一根以上的產品。
  不過,第二次吃的,我就完全不推薦。

  它表面是烤過頭了,吃起來也是。
  因少了Q彈口感與柔順的起司相佐,它入口時鹹味變得超級明顯。
  外面一層偏硬,熱狗本身沒啥肉汁,且起司也呈凝固狀,根本就像不同產品。

  再回想在那家7-11要拿熱狗時,找不到熱狗夾,店員竟指著茶葉蛋夾要我用它即可,後來是拿了包子夾代替。
  且塑膠袋、醬包(,沒有黃芥末醬),也都放在不易發覺之處,......
  原來,在7-11買東西吃,也是得挑店家的,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