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火車站附近,因為捷運的關係,地下街一一興起,而台北火車站二樓的賣場也因此而沒落了。
  但我畢竟不是台北人,也未曾嘗試過穴居的生活,所以從來也搞不清楚地下街的脈絡。
  還記得今年二月誤闖入某一條沒有賣吃的地下街,差點沒餓死在其中,只好倖倖然地爬上台北火車站二樓,卻發現只有零星的商家存活,而記憶中的美食廣場卻消失了,只好向7-11屈服。

  現在與喵剛好碰見新光三越前的地下街開幕,裡頭雖然不大,但各國美食都可以找到,祇是我們到的時間尚早,還提不起吃晚餐的食慾。
  隨意在地下街亂逛,不知怎地就走到我二月份想找的捷運地下街(嗚~好啦!我承認我是超級大路痴),喵原本只想吃點心,我看它有賣套餐,就乾脆直接把晚餐也解決。

-------------------
空間擺飾裝潢:多家廠商擠在一堆,冷氣不夠,人很多,ㄚ不過本來在這裡就無法強求。



乾麵+燙青菜:★★☆。
  味道並不特殊,但也不難吃啦!
豆花:★★★☆。
  豆花口感綿細,花生煮得也軟硬適中。

PS:喵吃的米台目太細缺少口感,但粉粿QQ的不錯吃喔!



96.01.05 中午12:30
我在臺北車站地下街
買八方雲集的水餃吃
後來開始吃時才發現需要湯匙
因為八方雲集距離我的座位比較遠
我到最近的「小南門傳統美食、傳統豆花」店拿塑膠湯匙
我已經伸出手了
有一女店員就用很不禮貌的態度
把整盒湯匙拿下去
還用很差的語氣說:你又不是在這邊買的
頓時,我只覺得3條線
原來,生意是這樣做的ㄚ~
magicboxman 於 January 10, 2007 04:04 PM 回應

嗯~她的態度的確不佳,
不過,您是否有先出聲告知一下店家你要拿湯匙呢?
禮貌上,還是得徵詢店家的同意吧!
pure816 於 January 10, 2007 05:41 PM 回應

有阿,不過我是邊出聲,邊出手
呵呵~
magicboxman 於 January 11, 2007 12:12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