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看到BBS上有許多人推薦一家韓國料理,原本以為它是「韓味坊」。
  但,去了之後發現找錯家了。
  再上BBS上查清楚些,原來它是「韓饗」。
  而且它就在東海別墅這邊。
  (,害我們還大老遠地騎小紅過去! ,還好韓味坊還OK啦!)

  於是,韓饗就變成回新竹那天的晚餐。
  但因午餐吃太飽(米薩村),故雖然韓饗的餐點價格大概是一般韓式料理的1/2~2/3,還是只能各點一樣來嚐嚐。



  在炸醬拌麵與辣炒年糕之間猶豫了很久,最後點了較少見的炸醬拌麵(s:60)。
  嗯~我承認是因看了「咖啡王子1號店」,被恩燦的吃相吸引後,才再度對韓式炸醬麵頗感興趣。
  但,想像總是美好的。
  而,現實則是殘酷的。
  對於不知是炒黑洋蔥,還是特殊韓式醬料所散發出的甜味,我、我、我......
  我吃不慣啦!

  而朋友點的海鮮湯麵(s:70),就是讓人不出意料之外的餐點。
  算美味,但若論平價?不,它位於東別,這樣的價錢其實算貴的。

  也許你會說,一般的韓式料理大部分都得要100出頭,為何韓饗不算便宜?
  一、它的份量不算多,甚至可以說比一般少了些。
  二、售價雖然有便宜一些,但不提供免費小菜,這就是會有價差之因。

  我想,韓饗不會是我想吃韓式料理的口袋餐廳之一。

-----------------------
台中縣龍井鄉新東村台中港路東園巷2弄2號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