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到小七覓食了,這次是因為參加7-11 FB的小天使任務,才來試試小七的主廚系列義大利麵。
  口味有焗烤奶油培根筆管麵、嫩鴨胸野菇義大利麵、義式烤雞蕃茄義大利麵。
  因為是隨機給的,所以就算最想吃的是義式烤雞蕃茄義大利麵,但也只能先吃嫩鴨胸野菇義大利麵(70)囉!

  鴨肉本來就是義大利麵比較少見的主料,故這款義大利麵應該是首見的吧!
  微波的鴨胸當然不如新鮮鴨肉鮮嫩,不過它也不算太乾柴。
  浸在醬裡的那塊鴨肉是比沒浸到的三塊濕潤些,但我不愛那醬的味道啊!

  這款義大利麵其他配料為:鴻禧菇、香菇、牛肝蕈菇、紅蔥頭、牛乳、澱粉。
  雖說是以牛奶來煮白醬,但也不知是紅蔥頭還是牛肝蕈菇的風味,這白醬的滋味實在有種說不出來的怪。
  (有網友說是像塑膠味,我覺得沒那麼慘,但也不喜歡就是。)

  由於這一款義大利麵的容器,讓醬汁集中在左半邊。
  所以不愛醬汁的我可以決定麵條沾醬汁的份量,但這義大利麵又偏乾,

  這義大利麵不是常見的,而是扁麵。
  雖說有些人不太喜歡這款麵條,但有沾醬汁的麵條口感還算不錯。

  若是這款義大利麵換種醬汁,我會比較喜歡它。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