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搬家改變了回家的路徑,為了不想塞在光復路上,故總是穿越清大夜市而踏上歸途。
  意外發現在建功一路接近建新路的地方搭起棚子裡進駐了幾家固定攤販。
  有次看見有家新的關東煮(不是本來在這裡不固定出現的小餐車),就停下來嚐鮮囉!
  可卻因到訪時間太晚,店家已經將所有食材賣得幾乎精光。
  本來只好走人,但老闆娘似乎看到我臉上失望的表情,要我等一下,她待會再包一些關東煮給我。
  於是,那次老闆娘就將剩餘的料全都包給我(大概裝了碗的2/3滿),然後隨便收我20元就好。
  回家一試,味道還不錯ㄋㄟ!
  所以就再一次上門,瞧瞧正常版的40元關東煮長啥樣。


  由於之前老闆娘隨便算價錢時並不坑人,所以這次也放心是交給老闆娘自由選料。
  而攤位上並沒有各項食材的價位表,所以我不清楚如果由客人挑選,那麼到底會算多少錢。
  但,這一份滿滿的關東煮,只要40元喔!
  總共分成三層食材,有秀珍菇、竹輪、黑輪、大小丸子、油豆腐、蘿蔔、豬血等料喔!
  另外還向老闆娘要了一大袋的湯。(老闆娘還毫不小氣地撈一些料放到湯裡喔!)

  嗯~第二次吃,覺得食材稍嫌軟了點(泡在湯理比較久的原因吧!),但整體的風味還算不錯,且老闆娘親切的態度也讓人很感動。
  蠻值得推薦的。

  只是兩次吃的醬料好像有點不同:一個小辣、一個偏甜。
  可能下次得問問老闆娘醬料有分辣或不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