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開幕特惠,所以原價13元算貴的水煎包,在特價6元時,還值得一買。
  也因為排隊耗時,故幾乎買的人都會直接購買限購量十顆。
  而一鍋大約30~50顆(分大小鍋),所以一直看到有人在排隊就是了。
  但排隊的人沒有市區那家(應該是東門店吧!)開幕時多。


  水煎包尺寸並不大,大約只有我的掌心大而已。(所以說原價貴。)
  皮,若是剛煎好吃,還算蠻香酥的。
  (,水煎包放冷後該如何加熱才好吃呢?)
  餡有高麗菜、韭菜、冬粉、蛋皮、豬肉(後兩者的量,非常地少),調味偏淡。
  但可惜店家的辣椒醬及醬油膏的滋味我都不愛,無法幫水煎包增添風味。

  所以還是之前所說的,要吃好吃又便宜的水煎包,得往鄉下找。
  新竹這家,它佔了地利之便,偶而我會去買吧!



原文寫於10/30:
  樹林頭水煎包的總店聽說在鐵道路上。
  不過我從來都沒去過。
  倒是買過前不久在市區(金石堂旁)剛開幕的那ㄧ家。
  水煎包跟豬肉餡餅的滋味都算不錯,就是貴了點,一顆要價13元。
  (,現在啥東西不貴啊!)
  (要便宜又好吃,請往鄉下找:[台中沙鹿] 車站前水煎包。)

  無法跑到沙鹿買一顆只要7元,又比樹林頭更好吃的水煎包,那麼趁開幕優惠便宜時,安慰安慰一下自己好了。
  這一家分店(展店超快的)開在忠孝路(在愛買與忠孝大潤發之間)。
  優惠內容整理如下:

  日期:11/2、11/3、11/4
  時段:6:00~9:00、15:30~18:30
  優惠:水煎包一個6元(原價13元)
     (市區那家店還有約豆漿一小杯6元,這家應該也會有吧!)
  限制:一人限購十顆

  根據我之前的經驗,嗯......
  想要撿便宜,要有久候的耐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