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台中清水-D61-3.jpg

  D.61乳酪烘焙坊是今年五月才成立的網路店家。
  我是接到網友替店家詢問的試吃邀約,來品嚐體驗他們家的Mix綜合。

  D.61對自我的簡短簡介為:天然食材、堅持手作,帶您品嚐絕對純粹
  強調不添加任何防腐劑、任何非天然材料。
    主原料由奶油乳酪(Cream Cheese)、雞蛋、糖、鮮奶油製作而成,
    不添加任何麵粉,保證75%以上的重乳酪蛋糕

0台中清水-D61-1.jpg

  目前的提袋與蛋糕外盒包裝都是以溫暖的橘紅色為主色系。
  就算只送一個,包裝依然仔細。

0台中清水-D61-2.jpg 

  剛送來時,掀開最上層的塑膠膜後,各口味乳酪蛋糕被兩兩包好分據四方。
  看,雖然是直接從冷凍庫拿出的,蛋糕們看來依然鮮嫩。

  不過,後來我沒一次吃完它們,周圍的塑膠膜沒拿起來,但上層的就沒仔細蓋上,蛋糕有結霜,看來就沒那麼可口誘人了。
  但即使如此,也只是外觀較差,吃來一樣迷人。

0台中清水-D61-3.jpg

  D.61試賣時一個5.5"乳酪蛋糕才賣200元。
  後來有因節日推過2個500元的優惠價,也有推過父親節限定口味。
  目前則是歷經10中的外觀改造計畫
,販售的品項調整為:
    【經典原味-5.5"】NT.300、【日光香橙-5.5"】NT.310
    【清香檸檬-5.5"】NT.310、【OREO旋風-5.5"】NT.320
    【綜合Mix-5.5"】NT.320

  清香檸檬少了些灑在表面的檸檬皮,看來跟經典原味的差別不大。
  但把它們放在一起,還是看得出清香檸檬顏色稍微深一些。

  經典原味有純粹的乳酪風味,雖是重乳酪但吃來並無乳臭味。
  剛從冷凍庫拿出時就吃,是頗迷人的冰淇淋口感。
  在外頭放一陣子,冰淇淋口感會漸漸變為濃郁綿密,到最後一抿就化開。
  由於純粹,對奶味較敏感的朋友就不建議吃放涼過久的原味了。

  清香檸檬比原味多了檸檬的果香、果酸,吃來較為清爽迷人。

  日光香橙則是在果酸中又多了一股香甜味。
  乳酪蛋糕體中還吃得到一些香橙果肉、果皮,口感滋味更為豐富。
  是我最愛的一款。

  OREO旋風是絕對不會被錯認的口味。
  不但表層是OREO碎片,連底層的餅乾也是巧克力口味。
  巧克力餅乾底與其他三款一樣香脆可口,吃來有滿滿的OREO風味
  雖然乳酪部分一樣會從冰淇淋口感變為綿密,但總覺得OREO有些太搶味。
  就沒有特愛它。

  我的喜好是日光香橙清香檸檬OREO旋風經典原味
  你呢?

PS:店家雖有提供自取或台中市沙鹿、清水、梧棲區免千免費外送。
   但店家訂單都是以「網路銷售」為主,是不提供當日下訂的喔!
   請留意訂購流程,填寫訂購單

--------------------------
台中市清水區中央路54-17號 D.61乳酪烘焙坊




2015/11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