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金印後,天已經微微亮了。
  既然已經出來吃早餐了,就再續一攤好了。

  寶源現作早餐與金石鎖印早餐一樣都在新興路上。
  一樣都是早上五點以後就開始供應早餐。
  一樣都是人聲鼎沸。
  不一樣的是,寶源現作早餐提供中西式各式早點。
  產品多到會令初次上門的顧客有種不知該做何選擇的無力感。



  除了西式早點是用壓克力板製作的價目表,其餘的菜色,都是老闆隨性寫在紙上就張貼上去的。
  價錢都蠻便宜的,不過有些餐點也稍稍調漲過價格。
  但老闆並未更換海報紙,而是更隨性地在原本的價格旁寫上+3或各加5元等字眼。

  因為店內菜色多、客人更多,所以老闆與老闆娘兩人都快忙翻了。
  忙到連到後頭拿備料,老闆娘都得用小跑步方能應付不斷增加的點單。
  因此,向店家點單,最好一次說完,不要臨時加點或同行人分開點。
  不然店家難免忙中有錯,送錯了餐點。



  點了飯糰(15)、蘿蔔糕(10)、原味蛋餅(15)、薏仁漿(s:8/m:10/L:15)。

  我愛吃飯糰,但在東海總吃到令我超失望的飯糰。
  寶源的飯團很便宜,料也不錯:有煎蛋、培根、肉鬆。
  但是老闆娘根本沒時間好好捏一個飯糰,送上桌時,只不過是一團白飯包著料罷了。
  照片上還是經過我稍微整過形的。
  可是不曉得是本來就包的不均勻,還是被我整形後的關係?
  煎蛋與培根竟偏向其中一端。(朋友說不錯吃。)
  ,我吃到的就是只剩下肉鬆的那一端。
  而飯又是普通白飯並非糯米飯,害我超失望的啦!

  不過相對於飯糰,其他的產品就還蠻合我胃口的。
  薏仁漿雖沒有非常濃郁,但一杯約500CC卻只要價10元,還算是不錯的品質。
  蘿蔔糕的份量挺多的,煎得「赤赤」的,口感很不錯。

  最好吃的是蛋餅。
  寶源的蛋餅的皮是店家自行調的粉漿去煎的。
  吃起來不像一般蛋餅,反而比較像「粿」,故口感近似於蘿蔔糕,但又有點微妙的差異。
  總之,是一款滿好吃的蛋餅。
  除了原味蛋餅外,還有玉米、起司、......等近十種選擇。
  下次我想去試試豬排蛋餅。

-------------------
台中縣龍井鄉新東村新興路53號之6
約5:10~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