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雨天、人疏懶。
  懶得出外覓食,只好依賴廚藝不佳的自己餵飽自己囉!
  剛好快遞送來可愛的桂冠營養輕食組合,讓我可以變出幾道可以唬人的餐點,來騙騙我的肚子。

紅油抄手:
  鑒於坊間很多紅油抄手不過是將餛飩煮好後,放了店裡原有的辣椒油,就敢拿出來賣了,我想我自製的紅油應該也不差才對。

  材料1:桂冠雲吞/鮮蝦雲吞,各三顆、青江菜一棵。
  材料2:雲吞醬料油包、辣椒粉酌量(感謝東海ㄙㄨㄚˋ嘴老闆熱情贊助。)。



  成果看起來不錯吧!
  做法也非常簡單,非常適合向我這樣廚藝不佳的人操作。

  做法:將材料1放入水中煮熟後,撈起擺盤。
     將材料2放入碗中調勻後,淋到材料1上即可。

  ,用好材料來做菜,就可以忽視廚藝啦!
  這一道紅油抄手竟比有些不思進取的麵店的還要好吃。
  害我差點自封為食神啦!
  (,想太多。)



雜燴粥:
  這一道也是不用花什麼技巧就可以做好的一道。

  材料1:魚卵卷、蝦球、黃金魚蛋,各三顆、凍豆腐兩小塊。
  材料2:剩飯一碗、桂冠雲吞的調料粉包、鹽少許。
  材料3:青菜幾把。



  做法:將材料3洗淨切好備用。(視青菜種類來決定切的大小。)
     水煮開後,先將材料1放入水中滾一下,再放入材料2繼續滾。
     等飯稍為膨脹一些,再放入材料3煮一會兒就可以關火,但不要立即開鍋蓋,可用餘溫收乾湯汁。

  我覺得桂冠火鍋料很讚的一點就是,每一種火鍋料的小小的,在煮鹹粥或其他料理時,並不需要等解凍後再分切成塊。
  而且它們本身就很鮮甜,在煮湯或粥時,就不太需要另外添加過多的調味料。
  只可惜我的糙米剩飯不太吸水,害我的雜燴粥煮起來過稀,不夠濃稠,真是遺憾啊!



  假日因為待在家裡沒出外採買,所以可以做出來的料理,皆是以上五道桂冠營養輕食+青江菜、小白菜、芹菜,所變化出來的。
  如:紅油拌麵、餛飩麵、......,就不一一貼出來獻醜了。

  除了試吃品之外,還有拿到一張輕食小食譜。
  ,可以來去採購食材,根據食譜再變化出一道道營養輕食來囉!

  對了,對了。
  美味的雲吞及火鍋料吃完後,包裝可別亂丟,還可以去參加wii+wiifit的抽獎喔!
  對於桂冠營養輕食及抽獎有興趣的人,不妨到以下這個網址看看:
  http://event.laurel.com.tw/light99/?id=3

PS:
  只是我沒抽獎運,已決定把機會讓給S,希望她也可以免費吃到好吃的桂冠營養輕食囉!




 ●    ╲●╱    ●    ╲●╱

/█╲    █    <█>    █ 

 ╳     ((      ))    ╱  ╲  ▂▃▄▅▇█ 一起來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