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回家剛好看到後龍開了一家新小火鍋店的DM,就想說找爸媽一起去吃。
  老媽剛好也有這個意思,在我回家前就跟老爸提過,可是老爸覺得在家吃比較省,就沒啥意願。
  後來還是靠我這個女兒出面撒嬌後,三人一起去吃頓小火鍋囉!



  大呼過癮是小火鍋連鎖店,全省統一價:內用100/外帶90元。
  而之所以內用貴了10元,是因為內用有提供吃到飽的飲料、冰沙、冰淇淋。
  (點鍋皆附一碗白飯,但飯續碗需加價。)

  ,不過後龍店的飲料不是百事或可口可樂的飲料機。
  沒有我想喝的檸檬茶,冰沙也太甜了,所以就喝兩杯意思意思囉!
  冰淇淋則因為生意太好,幾乎被挖光了,我就懶得挖了。
  老媽倒是吃得很開心。(,只好勸老媽減少其他甜食了。)
  老爸最節制,為了控制血糖,這些含糖的食品,他都沒碰。



  我們點了泡菜、腸旺鴨血、泡菜臭臭鍋。
  除了腸旺鴨血鍋的料稍微少一點外,另外兩鍋的料都很豐富。

  三鍋吃下來的感覺,我是覺得吃泡菜臭臭鍋最划算。
  因為除了可以吃到夠味的泡菜,也有綿密的臭豆腐及鴨血,真的很好吃。
  可這也不代表單吃泡菜鍋的料就會比較少,因為泡菜鍋多了蛋、冬粉等料,適合給不愛臭臭鍋的人食用。

  去的那天是開幕第二天,人超級多的。
  但當天用餐只要70元,且又贈送一張30元折價卷,真的很超值。
  不過,本來想爸媽偶而不想煮飯或想加菜時,就可以花60元外帶一鍋回家。
  可是後來發現使用折價卷,無論內用或外帶,一鍋都算70元。
  老媽還是覺得要到店內吃免費的冰淇淋才會划算,所以老媽就說等我下回回家時再去吃。

  ,老媽,我過幾天回去找你吃火鍋喔!

--------------
苗栗縣後龍鎮中山路61號
已遷至仁德醫校門口
www.ohoh-yes.com.tw



 ●    ╲●╱    ●    ╲●╱

/█╲    █    <█>    █ 

 ╳     ((      ))    ╱  ╲  ▂▃▄▅▇█ 一起來推吧!

arrow
arrow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