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六月不必花腦筋找餐廳。
  有人說可以買到1999四人餐卷,到晶華吃buffet。

 
 

  可是我一直以為是去吃WASABI
  到晶華本館時,發現台北的WASABI竟在101裡,真是晴天霹靂啊!
  但明明確定是約在中山捷運站旁的晶華飯店,只好打電話求救。
  所幸已有人在餐廳門前等著,並告知我只要走到飯店後端,就可以到達吃buffet的餐廳入口。
  可是,我往後走卻越走越疑惑。
  原來是我這個鄉巴佬,以為大廳所在地一定是1F,哪知人家偏偏把大廳擺在2F,難怪我找不到要去的餐廳。


  大家先哈拉一下,再各自前往取餐。
  因為還沒十二點,人還沒全進來餐廳,害我以為之後還是可以很悠閒地取餐。
  反而嫌人太少,使得想拍大致菜色擺設的我,總是覺得服務生的眼光一直看向我,最後就放棄拍攝的念頭。
  (,後來才發現,原來BRASSERIE的菜色擺設及裝潢是不給拍的。)

  因為不知道人會變很多,而也沒注意到BRASSERIE有不少現做料理都需站在一旁等候,沒有點菜的夾子或桌號牌可以使用,就沒有先攻這部分。
  照往常一樣先吃沙拉。
  除了沒啥特別的一般沙拉料(甚至有些不是很新鮮),還有直接用起司盆拌好及盛裝的生菜沙拉。
  因為我不愛起司太多的生菜沙拉,所以吃的是一般,它普通地讓我忘了拍它。  



  之後再往異國料理區、現煮區、日式料理區尋覓想吃的。
  可能是因空間比喜來登十二廚大許多,也或許是午餐與下午茶的分別,故餐點看來豐盛許多。
  菜餚雖有較多的選擇,但比不上台中僑園的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
  而若某一盤料理被清空,補上的還是相同料理,無法提供更多的菜色,這點台中日華金典的亞歐廣場勝出。

  以上就是我所吃的部分。
  其實表現不算特別出色,也不至於難吃(嗯~炸品與鵝肝是地雷!)。
  不過牛肉類的表現倒是不錯。

  Roast Beef(上圖1-1左下角),鮮嫩多汁,真的超好吃的。
  牛肉湯(下圖1-3)的肉雖然老了些,但仍屬美味。



  說到湯,可能是BRASSERIE的強項吧!
  酸辣蔬菜湯(上圖1-2)的表現也不錯。
  現煮的關東煮的湯頭(上圖1-1)也頗鮮甜可口。

  可惜現炒的蒙古烤肉(上圖1-4),調味雖不錯,但肉太柴、太老。
  肉醬天使義大利麵(下圖右下角)也有天使義大利麵雖口感還算可口,但肉醬卻太過濃鹹的缺點。



  甜點,選擇不少,挑了幾款來吃,結果我吃到最出色是上圖右上角的布丁。
  雖然也有巧克力噴泉,因加了過多的奶油又沒有冰塊可以將巧克力漿定型,故巧克力一直沒凝固。
  是我吃過最難吃的巧克力噴泉。

  飲品的種類與口味都算OK,並沒有令人能留下深刻印象的品項。
  冰淇淋據說是Häagen-Dazs的,從別人碗裡挖了幾小口,僅試試味道而已。

  因為是用優惠卷用餐,不需另加服務費平均一人索價500元,還算合理的價位。
  可是若照原價:午 餐(11:30~14:00):790 + 10%
         下午茶(14:30~16:30):490 + 10%
         晚 餐(17:30~21:30):890 + 10%
  大概只有下午茶時段,還能考慮。

  不過也因為下午茶時段相對超值,故還沒14:30,門口早就擠滿一大堆等待用餐的人。
  跟午餐時,大家悠閒地入座、取餐(偶爾需要排隊一下)的情況,截然不同。
  所以,若無與這次相當的優惠,回訪率0。

----------------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1樓
02-77017711




 ●    ╲●╱    ●    ╲●╱

/█╲    █    <█>    █ 

 ╳     ((      ))    ╱  ╲  ▂▃▄▅▇█ 一起來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