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來過樂 無骨雞腿排吃的是辣炒年糕
  但這間店既然是以無骨雞腿排為名,當然要來試試招牌產品囉!

  而除了韓式辣炒年糕與無骨雞腿排外,店內還販售一些飯食。
  把點心與主食分為兩類,列表如下:

生菜沙拉(低脂莎拉口味) 40
生菜沙拉(酸甜辣口味)  40
生野菜沙拉雞腿堡     50
泰式香煎雞腿堡      55
無骨雞腿排+生菜酸甜辣  75
無骨雞腿排+生菜沙拉   75

 
  韓式辣炒年糕  60
  韓式泡菜燒肉飯 60
  咖哩雞丁飯   75
  無骨雞腿飯   90
  義式香煎雞腿飯 95
  椒麻雞腿飯   105
  和風照燒雞腿飯 110
  咖哩雞腿飯   115



  直接點了無骨雞腿排+生菜沙拉,只是從中選了酸甜辣口味。
  酸甜辣生菜沙拉就是指泰式口味的生菜沙拉。
  我本來就愛泰式酸辣醬,樂的調味偏酸微辣,我還蠻愛的。
  故不但吃完原本的生菜沙拉,連免費再續的一盤也是吃個精光。
  (續的沙拉一樣有淋酸辣醬,且一樣有加上花生增添香氣喔!)

  我對生菜沙拉很滿意,但對於招牌無骨雞腿排則是有些失望。
  肉的厚度有些薄、並未完全去骨、油瀝得不夠乾淨,故雖然雞肉還算頗為鮮嫩,美味度卻不如我對於它店名的期待。

  所以,就像我之前說的,樂產品的售價需要有其裝潢與免費飲料(這次是冬瓜茶)來支撐。
  至於其他飯類,我並未嘗試過,只大致瞄過其他客人吃的。
  對於其C/P值,也是一樣的論點。

  不過走精緻化,也許這就是樂可以在相鄰左右的土豆、巧媽咪,這兩家超平價小店中殺出一條活路的路線吧!

--------------------
新竹市民族路33-7號 (東門國小正門旁)
0938-516031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