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裡石安牧場賣的商品,試吃過的或是買過的,感覺都不錯。
  像溫泉蛋布丁或奶酪都蠻好吃的。
  這次買的則是茶碗蒸。



  茶碗蒸一樣在7-11買得到,但一杯要28元。
  Costco雖然一次就得買12杯,但售265元,等於一杯只要22元。
  又,上週剛好有折價40元,故是以18.75元的單價購入。



  買之前,剛好有試吃。
  親眼看見茶碗蒸裡的料還頗多,也嚐試到蒸蛋的水嫩,
  怕只怕我買回去之後,不會加熱。
  問擺試吃的大叔,他很熱心地說了一堆,只可惜他戴著口罩,......
  啊~有說我沒有懂啦!

  產品上是說要水蒸或水煮(),也可微波。
  我家沒微波爐,而水蒸或水煮的方式我弄不懂,還是用電鍋吧!
  (雖然好像可以用原本容器加熱,但總覺得不太好,還是倒到碗裡再進電鍋。)



  剛從冰箱拿出的茶碗蒸,表面看起來有一些蜂窩組織,害我有點擔心。
  (見上圖左1、左2,料好像都集中在上層。)
  但用電鍋蒸過之後(上圖左3),表面就變得水嫩光滑多了。
  (嗯~蒸完後,碗底多了高湯,茶碗蒸也縮水了一些,。)
  而且吃起來的感覺跟試吃的一樣美味,,大成功。

  蒸蛋的水嫩,蟳味絲、香菇、玉米的鮮甜,都讓我很愛這款茶碗蒸。
  雖然雞肉有些柴,是美中不足之處。
  但略去這個缺點不看,石安牧場的茶碗蒸,是值得回購的好物啊!


-------------
新竹市慈雲路188號
03-5638000 10:00~21:30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