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星期六晚上才到台中,就想起最近見光率頗高的「特三號夜市」,不,應正名為大肚區的自強夜市。
  之前在這裡嘗試過的攤位都令我很滿意,這次再來試試別的。



  這家聽說是這夜市裡最火紅的牛排(一共有四家)。

  用餐時間,必須要有久候的耐心。
  來訪的這天,因寒風刺骨且又算來得早,故還好不需要等非常久。
  (店家貼心地在用餐區圍上了帆布與透明塑膠布,。)

  雖然天冷,但內用還是坐滿了,而外帶的也排成長龍。
  趁著店家出完前一批內用餐點,又投入負責將排滿工作檯的便當盒塞爆的空檔,先來拍照吧!

  這裡用餐就有附免費的玉米濃湯及紅茶。(在煎台旁。)
  紅茶品質還不錯,竟另提供熱的(貨車上),真是棒!
  玉米濃湯雖淡了些,但還是撈得到些許玉米、紅蘿蔔等料。

  牛排本身可選黑胡椒醬或洋蔥醬,也可以要求兩種都加。
  是說店家這兩種醬的差異,我分不太出來,
  也可以加桌上的胡椒、辣醬或蕃茄醬。

  其實醬的滋味挺溫順可口的,不過黑胡椒醬如果能再辣一點就好。
  加了BB辣醬,則可讓嗜辣的我覺得這牛排風味更加迷人,



  店家的價目表上只有鐵板麵(60)、牛排、豬排、雞腿排(排餐皆為100)。
  不過據小道消息,排餐可+30把肉片加厚,而厚片牛排超好吃的。
  所以從善如流,直接點加厚牛排(130)囉!

  嗯~拍起來乍看之下,牛排好像也沒多厚啊!
  (,根本就是你技術爛,還敢說。)
  可是它真的很厚啦!(請比對玉米粒與牛排切口厚度。)

  有一大塊加厚的牛排,份量也頗多的麵條(據說加麵不需加價),一顆很鮮嫩的雞蛋。
  若自己吃這樣一份排餐,我想之後的夜市小吃只能等下次再來囉!
  幸好我是跟朋友來的,不過即使如此,超具份量的牛排還是讓人吃得很過癮。

  食量小的朋友,可能得與人分食,以免吃肉吃到膩,不過若是愛吃肉的朋友一定超愛它。
  因為它不是只有份量多而已,口感也紮實可口。

  周邊的肉雖吃起來有九分熟,比較沒有鮮嫩的感覺,但不會過老。
  中間部分的肉,熟度就很剛好。
  紅豔的剖面,卻沒有給人滲血的感覺,且吃來鮮嫩,真的很讚!

  麵條是比較少見的白麵條,比油麵或是螺旋義大利麵更討我喜歡。
  如果就住附近,來點個加麵的厚片牛排,便可以飽到隔天晚餐囉!

  厚~今天又是星期六,只是我今晚人不會在台中啦! 

PS:
  好像看到有人在提到靜宜夜市時,有提到「葉記牛排」,但不曉得是不是同一家囉!

-------------------
遊園南路與特三號道路(中龍路)交叉口
算東海別墅商圈範圍/星期六夜市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