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看到有網友的食記極推向上市場內無名排骨米粉芋,而我也想起M之前也向我極推向上市場的芋頭米粉。
  就來去找看看囉!



  按網友指示:由華美街上的菩元素食對面的巷子進去,就可以看到緊鄰兩家小吃店(中間還有一小間賣陶瓷的)。
  雖然網友推的是沒店名的那家,但因忘了M推薦的是哪家,就先拜訪第一家。

  第一家有標示「米粉芋」,店門口還直接有販售大甲芋頭,很吸引人。
  店內販售的產品除了米粉芋(35),也有賣芋仔湯(35)、芋仔粥(50)。
  其他還賣一些炒/燴飯及小菜。

  就點了米粉芋與芋仔湯來嚐鮮。
  產品的滋味先不提,店內就我們一桌,要外帶的客人也比我們晚來。
  但可能店家要把芋頭再認真煮得鬆軟,竟然還等了五分鐘米粉芋才端上桌。

  端上桌後的芋頭,不錯吃但口感偏硬並非我愛的鬆軟。
  芋仔湯的芋頭比較多,調味與米粉芋略有些不同,但都非我偏好的。
  本想靠調味料改變口味,但辣椒醬不出色,而辣菜脯則因流動率......

  雖然說一碗35元,價位算便宜,但不愛其風味啊!

-----------------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193巷?號



延伸閱讀:[台中] 向上市場周圍美食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