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

  我平常是不吃麥當勞的早餐,所以不知道最近推出的經典大早餐,去年有推出過。
  更不知麥當勞的豬肉滿福堡加蛋餐與經典大早餐有何分別。
  這次是因麥當勞與夠麻吉團購網合作推出經典大早餐買一送一,我才來試試。

  確定拿到買一送一的資格後,才去看評價。

  PTT速食板有鄉民提及豬肉滿福堡加蛋餐與經典大早餐的差別:
    貴了24元的經典大早餐是多了一副刀叉及果醬、鹽、胡椒各一包。
    雞蛋從煎蛋變成石安牧場最高級雞蛋(兩顆)+由達人製作的炒蛋。
                         (達人=工讀生)

  再去搜尋後發現去年「麥當勞變相漲價 早餐用盤子裝多20元」這則新聞。
  當時似乎是沒有全面上市,故新聞說內容還有討論空間。
  不過現在看來,試賣與正式推出的似乎差別不大啊!

  鄉民說:「經典大早餐:多二十元
       享受DIY組裝樂趣:無價」

67

  的確,於是我把我的經典大早餐(單點不含飲料)直接組合成:
                     75元的豬肉滿福炒蛋薯餅堡。

  自己組裝的漢堡,看起來還蠻豐盛的,但想到這一顆不含飲料的漢堡,就要索價75元,實在不太便宜。
  雖然把薯餅直接放入漢堡中,讓它看起來頗為巨大。
  但這薯餅的含油量實在太高,還是把它抽出來直接吃豬肉滿福堡加炒蛋吧!

  至於經典大早餐原本的模樣為何?

68

  外帶是用寬度比可提式紙袋略大些的紙盒裝入豬肉片、炒蛋、兩片漢堡皮。
  薯餅是另外放在外頭的。(因為是買一送一,故薯餅是兩份。)

  把盒蓋拿開,經典大早餐看起來有些單薄。
  薯餅放進來就剛好裝滿,比較有吃美式早午餐的感覺。
  (為什麼不直接放進去?薯餅用小紙袋裝放在紙盒上,感覺會印到油墨,!)

  再來就看你要用刀叉吃,還是把它們組合起來享用了。
    
  因為沒吃過豬肉滿福堡加蛋,不太確定豬肉滿福堡加炒蛋是不是比較好吃。
  不過豬肉片的鹹度剛好被軟帶Q的漢堡皮與稍嫌不夠滑嫩的炒蛋中和了,所以大致來說是不錯的堡。

  合在一起吃,就完全用不著果醬、鹽、胡椒了。
  (炒蛋再以鹽、胡椒調味,是重口味的人才需要。漢堡皮抹草莓果醬,。)

  單點經典大早餐要75元,我覺得太貴了。
  若加上飲料是加24元(99)可點30元的飲料,對我也沒啥吸引力,

PS:
  本來是寧願買豬肉滿福堡加蛋餐,不過後來有人要請當然也吃。
  要吃時,剛好有兩位小朋友來訪。
  M將一份經典大早餐以刀叉在盤子上平分成兩份。
  再把豬肉片切成小小塊的,讓小朋友自己拿叉子吃。
  小朋友吃得超開心的。

  鹽與胡椒還是沒用到,光沒調味的炒蛋小朋友就很愛。
  兩個小朋友共嗑掉將近兩份(拿別人的來補)經典大早餐的炒蛋,
  而滿福堡的漢堡皮,小朋友也超愛抹草莓醬,吃光光囉!

  看來經典大早餐或許可以重新考量,為小朋友量身訂做經典兒童早餐,。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