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記豆漿專賣店是開在清大機車塔對面。
  是從八年得開了關,搬隔壁再開再關後,閒置頗久後,它才接手入駐的。
  (拍店面時隔壁在改裝潢,把收攤一小段時間的蔥花大餅改成小魚兒。)

66

  頗愛嘉鄉豆腐/豆漿專賣店
  可惜它雖有北上開店,不過是開在竹北而非新竹。

  一般這類的店家,店名會以「豆腐」為主,但林記完全不賣飲品以外的商品。
  它就只賣豆漿、米漿、薏仁漿、杏仁茶而已。

  店家歡迎試喝,你可以先試喝後再決定要買何種飲品。
  飲品分杯裝(500CC)、瓶裝(1500CC)。
  除了杏仁茶外,價位都是一樣。

  它們家的杏仁茶的味道不是我能接受的,故沒試喝。

  豆漿有分是否有加糖,試喝沒加糖豆漿,它有豆香味但不如嘉鄉,又比較貴。
  米漿喝來頗香,但沒有不加糖的,回味時稍嫌甜了些。
  而薏仁漿一樣有加糖,剛入口比米漿更甜了點,不過入喉的餘韻還不錯。

  林記的瓶裝飲品是賣50元,杯裝賣20元,買瓶裝比較划算。
  但在冰箱也只能放三天,所以第一次買,還是先買一杯就好。

  林記的薏仁漿頗香濃,多喝幾口後,適應了甜度。
  但因為稠,故喝到後來有一點點膩。
  我想一次大概喝300CC會比較剛好,

  豆漿我還是想喝嘉鄉的。
  而薏仁漿嘉鄉沒賣,有在別的類似店家看過。
  沒喝過其他家的薏仁漿,不過林記的不錯喝又便宜,是可以常購的飲品,

----------------------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440號(與建新路交叉)
另有:勝利店(總店)、中央店


2022/12 PS:
  11月看到清大店要撤點,後來看到有網友拍影片紀念。
  據說還有一間分店,明年二月將撤,

  查到一網頁,說在中壢新竹有五店,是以光復店為公司地址。
  這樣就不清楚究竟是要退出新竹市場,還是這品牌要歇業了。

2022/3 PS:
  有網友說3/7店家說已不賣豆漿,中央店僅剩販售黑木耳露。
  目前中央店招牌還在,不確定之後是否會拆招牌囉!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