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在各大百貨公司中,Yamazaki麵包是很常見的,而且評價一向蠻好的。
  新開幕的新竹巨城裡,也有麵包店,只是它的品牌是我比較陌生的。
  不過仔細看,原來:
    SAISON du SOLEIL是日本山崎麵包(yamazaki),
    為台灣阪急百貨獨家設計的品牌,店名源自法語『太陽的季節』。


  原來可能是獨有品牌,現在則至少多了巨城店。
  但倒是沒注意到是否還有其他分店,

  SAISON du SOLEIL除了販售麵包,而且店內還有另闢座位區賣濃湯、飲料。
  我只有買麵包,倒是沒去詢問,若是只買麵包可以在此用餐嗎?

213

  SAISON du SOLEIL的麵包看起來與Yamazaki麵包都是挺誘人可口的模樣。
  當然價格也有點份量。

  有看到兩款明太子麵包。
  一款是像大蒜麵包的作法,明太子被抹在法國麵包上,看來超好吃。
  只是感覺放到塑膠袋中,絕大部分的明太子就會被沾到塑膠袋上,
  故買了這一款,是把明太子填入麵包中。
  這一款價位雖貴(65),但明太子與麵包一起咬下後的美妙滋味,真的頗讚。

214

  再來買的這幾款,除了包地瓜餡的麵包價格是二十多(地瓜童話30元)。
  其餘胚芽葡萄、奶油鮮奶核桃,以及記不起名字的麵包(田園核桃),這三個都是35元。
  這四款麵包的口感皆不同。

  地瓜麵包的麵包體本就不是我愛的,又地瓜餡又不夠綿密,
  是這一次買的五款麵包中,最不得我心的。
  嗚~我真的好懷念JUSCO的地瓜麵包喔! 

  胚芽葡萄,麵包體是算比較鬆軟些的,有人很愛它。

  被切為三份的這款麵包(田園核桃),本來我以為口感偏硬,可是它與胚芽葡萄地口感較像,但甜度較低。
  是較單純的麥香,反到讓我蠻喜歡它。

  鮮奶核桃是比較紮實的麵包。
  造型是四葉幸運草,既可愛又好吃。

  SAISON du SOLEIL所賣的麵包,大致說來都頗受我好評的。
  故雖然價格不漂亮,但還是會回購的,

---------------------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B1 03-5152919 
可刷卡/可積點、遠百禮券可用/無服務費


延伸閱讀:[新竹巨城] 逛街也是要吃美食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