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平常較少從新莊街出入,故這家幸福部落究竟開了多久,我並不清楚。
  當然裡頭的餐點好不好吃?我也不會清楚。
  只是單純被他們家有別於一般麵食館的名稱,及小有童趣的招牌給吸引住。

  當我準備來寫食記時,卻發現angelsada動作比我快許多,已經把食記PO好,而且還把菜單也一併附上了。
  所以偷懶的玫玫,就直接附上angelsada的連結囉!
  可能會有人問我,那你的食記又有何參考價值呢?
  呵呵~我吃的剛好都跟angelsada不同,且每一個人對美食的觀感本來就不同啊!
  所以,如果你已經看我的廢話到這了,就不妨繼續往下看囉!


左為牛肉捲餅(40)、右為牛肉乾拌麵(45)


  比起動不動要價80、100的牛肉捲餅,幸福部落的牛肉捲餅只需花40元就可以吃到了,真的是很便宜的價格。
  當然價格便宜了,就不能奢望內容物會非常豐富。
  捲餅內大概有小黃瓜絲、美生菜及五片腱子肉,看起來有些單薄。
  而且麵皮完全沒煎過,害我有些小失望,不過麵皮的口感我還蠻喜歡的,剛好彌補一些遺憾。
  裡頭還蠻值得推薦的是捲餅的醬料,微辣但不太甜,正對我的胃口。
  只可惜醬料不足,以致於捲餅吃來太乾了些。
  不過我點捲餅,老闆娘本來是說因醬料沒了,無法賣捲餅給我了,是廚房的老闆說,只剩一份捲餅的醬,才勉強做給我。
  所以醬料才會這麼少吧!

  因此,我才知道幸福部落的捲餅及乾拌麵是用同一種醬料做出的食物,隔天,我又拜訪幸福部落吃看看乾拌麵的滋味。
  乾拌麵與捲餅的食材,大致相同,只是乾拌麵少了美生菜而突顯了青蔥與蒜頭。
  而麵條是我愛的寬版白麵,搭配了鹹淡適中的醬料與青蔥及蒜頭辛辣,吃來真的很過癮。(小小抱怨:雖然量不少,但碗太小了,粗魯的我很難將醬料拌勻ㄋㄟ!)

整體感想:
  就我吃過的兩樣,我覺得倒是蠻合我胃口。
  另外,親切的老闆娘,也會讓我有再度上門的欲望。

  不過,因吃過的兩樣食物,都能歸類為小吃,本來還在想,要找天在去試試他們家正餐,結果看到angelsada的評價,我想我應該會等到找不到想吃的又剛好經過店家時,才會進去試試其他麵飯類吧!

--------------
新莊街3號 03-57895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