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今天收到一個像是雞的兔子蛋糕,那今天的食記就來寫雞吧!
  (這是什麼爛開場白啊!)

  這家雞房重地東海分店是位於上東別台北江麻辣臭豆腐前。
  是同一店家經營的小攤子,所以作息時間幾乎與台北江一樣。

  鹹水雞口味有咖哩、藥膳、椒麻、哇殺米、蒜味、冬瓜、麻辣、黑胡椒共八種。
  掛在攤位上的名稱,是有另外冠上國家或地區。
  本來想點泰式雞,但不是想像中的酸辣,只好退而求其次,點川北麻辣雞。

  除了口味可選,另外蔥、薑、蒜也是可選可不選的。
  不過點的時候店家忘了告知,於是又加了我覺得不太搭調的薑。
  雖然薑味沒有極品去骨鹽水雞/麻辣雞的來得重,但還是不愛。

  店家產品的售價是1/4隻(雞腿或雞胸+翅)60元、小半隻 100元。
  其他產品是一樣20,三樣50元,產品有:

    雞心、雞蛋、雞胗、雞冠、雞屁股、雞脖子、

    小黃瓜、四季豆、青花菜、高麗菜、洋蔥、

    茭白筍、脆筍、桂竹筍、玉米筍、馬鈴薯、滷蘿蔔、

    百頁豆腐、貢丸、滷豆干、海帶卷、米血糕、甜不辣

  另外還有組合餐:四樣配菜(不含內臟)60元、1/4隻雞+三樣配菜=100元。
  我點的是1/4隻雞(雞胸+翅)+三樣配菜(桂竹筍、馬鈴薯、滷蘿蔔)。



  麻辣雞的滋味不錯,雞皮頗脆口,但可惜雞肉頗有嚼勁,就算去骨也要吃很久。
  (朋友比較愛這家的雞肉,。)
  (麻辣風味比之前吃過的極品來的美味。)

  滷蘿蔔滷得太過頭,一整個鹹,也吃不出另外加入的麻辣。
  馬鈴薯是本來就切成小塊的,但雖小塊卻沒有煮得口口都鬆軟,還有硬心,
  桂竹筍是一般鹹水雞少見的品項,不過它的口感嫩,不會太瓜,倒是蠻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產品。

  雖然雞房重地的調味的確不錯,不過產品口感及量我都沒有很滿意,所以目前在東海如果想吃鹹水雞,雞房重地不會是我的首選。

--------------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號
0980-489876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