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北港吃透透」這張圖上,在阿國香菇肉羹斜對面有家土魠魚羹。
  我們也走過去試試。
  不過走近一看,這家有兩樣產品。



  一為正宗炒阿根廷魷魚羹‧麵、一為深海土魠魚羹‧麵,也都是賣30元。
  雖然招牌上沒有米粉這個選項,但還是可把麵換成米粉。
  只是這米粉吃來較像冬粉,我不愛。

  阿根廷魷魚羹的魷魚吃來頗為Q脆,還帶點碳烤的焦香,我喜歡。
  羹湯裡還有炒洋蔥,喝來帶甜,雖然有料,但我比較愛阿國的湯。



  土魠魚羹,湯比較清淡(與魷魚羹的不同),需要辣粉提味。
  這裡的辣粉味道與阿國的相似(還不錯但非我最愛那款),不過辣度高一些些,正好提味。

  一樣都是頗大碗,但麵與米粉的量都比阿國的少些。
  (麵都是細黃油麵,是偏軟的口感。)
  但以料來說,都比阿國來的有可看去。

  雖說土魠魚羹的料乍看沒有魷魚羹多,但其實它有兩塊炸土魠魚羹與三塊浮水土魠魚羹。
  土魠魚無論是油炸還是浮水,魚肉都很鮮嫩,只是浮水土魠魚羹更教人驚豔。

  因我沒有很愛這家的羹湯,故若是可以單買魷魚或土魠魚肉,我會更愛。
  

-----------------------
雲林縣北港鎮大同路106號(與義民路交叉) 
05-7833360 14:00~18:00


延伸閱讀:[彰化 VS 雲林] 為了食物去旅行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