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別的鹽水雞來來去去,最愛的已歇業許久,次愛的也已歇業,
  目前存在最久的老二の始終不得我心,生意一樣頗好的雞哥,有我不愛之處。
  就來試試新開的店--極品去骨鹽水雞/麻辣雞。(好像東別口還有一家更新!)



  攤位上無價目表,問老闆得知雞胸與雞腿都是50元,若買小半隻則有雞胸與雞腿+雞翅及筍片。
  其他雞腸、雞胗、豆干、蔬菜等料,三樣50、七樣100元。

  平常買產品是不附筍片,加的是青蔥與薑絲。
  鹽水雞+青蔥,常見。鹽水雞+薑絲,特殊,但我是覺得不太合味。

  極品的麻辣是加生辣椒,但可惜辣味無法滲入食材。
  又胡椒粉偏鹹,這調味實在非我所愛。

  雞內臟的口感還好,三角油豆腐很嫩但太鹹、蔬菜新鮮脆口。
  蔬菜很讚,而馬鈴薯更是煮到鬆軟而不爛,更讚。
  可惜雞腿肉偏硬偏軔,無法愛它。

  這家極品去骨鹽水雞/麻辣雞,是個年輕親切的帥哥顧攤。
  這小哥人不錯,不過鹽水雞的調味我沒有很喜歡,食材的量也算偏少。
  又雞肉雖非慘白,但肉......

  調味及口感沒有很合我意,價位又算稍貴,雖說之前買老闆都有贈送消費50元以上就送一樣小菜的兌換券,但......

---------------
台中市龍井區東園巷??號
(屈臣氏附近)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